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甲壳虫指定车款现金优惠2万再送2万豪礼

甲壳虫指定车款现金优惠2万再送2万豪礼

2013-05-21 10:45:2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5月25日 来建发进口大众抢“虫”啦!

甲壳虫指定车款现金优惠2万再送2万豪礼

——购甲壳虫指定车款现金优惠2万,再送2万豪礼!

现代都市中时尚的元素随处可见,自然也少不了街头一辆辆个性十足的汽车,在都市T台上往复穿梭。当你乘坐甲壳虫,透过车窗欣赏充满时尚气息的都市春景,你和甲壳虫或许已经成为路人眼中的时尚风景线。就像经典格子之于Burberry,双C标志之于Chanel,甲壳虫经典的线条也已经成为汽车界不可复制的时尚符号。作为大众进口汽车时尚型家族车系的代表,甲壳虫就像一首经过全新编曲的民谣,用潮流乐器演绎着经典的旋律。

甲壳虫:站在经典的肩膀上

甲壳虫指定车款现金优惠2万再送2万豪礼

2012年初秋上市的第三代甲壳虫保留了70多年以来甲壳虫车型的经典元素,如“微笑”的前脸、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当然还有标志性的圆润线条。最令人惊艳的,则是第三代甲壳虫对于速度、动感的追求。带着经典跑车保时捷911的影子,再与甲壳虫的经典风格完美融合,使其拥有更低、更宽的车身线条,更大、更具视觉冲击力的轮毂,与尾部翘起的扰流尾翼设计完美融合。令这一代的甲壳虫更加硬朗,富于力量感且张力十足,呈现出跑车般的完美比例。甲壳虫成为站在经典的肩膀上时尚ICON,让经典重新焕发光彩。

甲壳虫指定车款现金优惠2万再送2万豪礼

然而,甲壳虫对于时尚的理解不仅流于表面,更具内涵的第三代甲壳虫进行了从内而外彻彻底底的蜕变。第三代甲壳虫全系配备TSI增压直喷发动机,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而其中搭配1.4L TSI发动机的甲壳虫拥有机械、涡轮双增压器,160马力的功率足以让这只“虫子”飞起来,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3秒,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而2.0TSI版本的最高时速可达223公里/小时,满足时尚潮人对于外表与速度的双重需求。

甲壳虫指定车款现金优惠2万再送2万豪礼

拥有经典很简单,就在建发5.25(本周六

拥有一台时尚经典的甲壳虫,是大多数时尚潮人的梦想,而“建发进口大众 5月25日甲壳虫抢购会”就给广大虫迷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本周六特推出了5台限量特惠车型,在现金优惠2万的基础上,再送价值2万的豪华礼包!另外,现有大众进口汽车车主本人或直系亲属购买甲壳虫车型,还可以再获得6000元的旅游消费券!拥有经典原来这么简单,喜欢甲壳虫的朋友赶紧来报名抢购吧!

活动详询:龙岩建发汽车

抢虫热线:0597-2301116

活动地点:新罗区龙门物流大道33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