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基于奔驰E平台打造 北汽C90或2014年推出

基于奔驰E平台打造 北汽C90或2014年推出

2013-05-20 11:05: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基于奔驰E平台打造 北汽C90或2014年推出

2013年2月1日,北汽与戴姆勒签署了关于“深化战略合作所签署三项重大股权协议”,戴姆勒将通过“无偿”技术许可方式,将现款奔驰E级所用的加长版V212平台“奉献”给北汽,用以开发北汽自主品牌车型。据北汽研究院院长顾雷表示,这一平台将用于北汽旗舰车型C90的打造上。该车将由前戴姆勒设计师彼得•阿卡迪潘主导设计,预计在2014年底推出。

基于奔驰E平台打造 北汽C90或2014年推出

北京汽车C90概念车之前已经亮相去年的北京车展,从概念车来看,C90长度在5米左右,轴距有望超过3米,竞争对手将锁定自主品牌的红旗H7以及合资品牌的奥迪A6L等等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