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定位Q5/Q7之间奥迪Q6计划将于2017年投产

定位Q5/Q7之间奥迪Q6计划将于2017年投产

2013-05-17 09:1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奥迪将计划投产一款全新的Q6车型,该款新车定位介于Q5和Q7之间,是一款据有Coupe造型的跨界车型,官方计划在2017年正式投产。

定位Q5/Q7之间奥迪Q6计划将于2017年投产

外形方面,从效果图来看奥迪Q6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设计上更加粗犷,并且具备了一条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造型时尚的LED头灯。奥迪Q6定位介于Q7与Q5之间的全新运动跨界SUV,新车将采用更优雅的线条设计,另外,该款跨界新车将与加长版Q5共享平台。

定位Q5/Q7之间奥迪Q6计划将于2017年投产

奥迪Q6效果图

定位Q5/Q7之间奥迪Q6计划将于2017年投产

疑似奥迪Q6底盘测试车谍照

动力方面,奥迪Q6定位为全新运动跨界SUV。同为全新跨界车,宝马X6将成为奥迪Q6的主要竞争对手,实际上Q6不仅将配备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目前在保时捷卡宴上使用的混动技术也将有望投入使用。进入中国市场的Q6将有两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一款是配备在新A8上213kW(290PS)的3.0T发动机,最大扭矩420Nm,同时将会配备在宾利GT上的双涡轮增压4.0L V8发动机也将有望出现在Q6的引擎舱内,305kW(415PS)的最大功率比宝马X6的4.4T版本还要强大。

奥迪(进口)  奥迪Q5 45 TFSI quattro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奥迪Q5

奥迪董事长Rupert Stadler表示,奥迪在墨西哥建立的第一工厂已于今年五月初完成了奠基仪式。据悉,该工厂计划产能15万辆,新款Q5也将在墨西哥工厂生产。另外,奥迪官方表示,该工厂将在2016年年中为投产奥迪Q6做好准备,并在2017年正式开始投产。

编辑点评:近期,各大厂家都在计划生产跨界类的Coupe车型,比如大众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CrossBlue Coupe,以及早已投入市场的宝马X6车型。鉴于外形类似Coupe的跨界车市场在近年来的持续发展,奥迪自然也没有甘于人后,我们相信这款奥迪Q6将会成为宝马X6的直接竞争对手。

定位Q5/Q7之间奥迪Q6计划将于2017年投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