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或将国产雅尊/劳恩斯 北现将建第四工厂

或将国产雅尊/劳恩斯 北现将建第四工厂

2013-05-17 11:05: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或国产中高级车 北京现代将建第四工厂

 由于全球经济放缓,预计现代起亚集团2013年的全球销量增长将创自2006年以来的新低,而在中国市场现代起亚集团的增长势头迅猛,北京现代第三工厂的落成产能问题得到缓解,但是为了实现其未来在华的销量目标,则需要继续建设新工厂。

或国产中高级车 北京现代将建第四工厂

其实在中国建立第4家工厂现代内部十分谨慎,虽然此前有在美国、东南亚等地建设新厂的计划,但目前对于在美国建厂实际上已经暂时搁置,不过由于中国市场销量的快速增长无疑是推动新厂建设的关键。

或国产中高级车 北京现代将建第四工厂

或国产中高级车 北京现代将建第四工厂

 目前,现代在国内的合资厂北京现代在北京顺义区已经有三家工厂,为了达到计划销量,北京现代计划在2014-2015年期间投产第4家工厂,而这第4家工厂将会选择在中国西部,具体在哪里目前还没有消息。

产线名称 所产车型
 北京现代一厂  瑞纳、途胜、伊兰特、名驭
 北京现代二厂  悦动、ix35、索纳塔八
 北京现代三厂 朗动、新胜达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目前位于北京顺义的现代3个工厂分别产能在20-30万,其中一工厂产能30万主要用来生产瑞纳、途胜、伊兰特、名驭等老款车型,而且二工厂则负责主力销售车型如索纳塔八与ix35,全新的三工厂虽然只是部分投产,但目前也肩负着装配朗动与新胜达的责任。

或国产中高级车 北京现代将建第四工厂

 从目前北京现代的车型构成来来,如果未来4工厂投产的话,最有可能国产的是中级车与中大型车,豪华车与跑车基本没有国产化可能,而飞思由于太过个性销量方面也不会有非常好的表现,所以也排除在国产之外。另外维拉克斯这款SUV未来也有可能国产。

延伸阅读:

融资35亿 现代/起亚多款新车将在华投产

现代与南骏汽车的商用车合资厂也已经投入生产,力争2013年产销现代品牌商用车20万辆,2017年产销40万辆,2020年产销70万辆。而预计现代商用车工厂投产后会生产NEW COUNTY以及PORTER II等商用车型,而新一代H1辉翼国产的可能性将会更大。

韩国车在华销售势头的增大,加快了现代集团在华建厂的步伐,从现在的情况看现代与起亚未来将会有接近10家在华工厂,韩国人还是相当看到中国的汽车市场,未来韩系车在华的崛起将会对自主与日系车产生一定冲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