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狮王睿变求新 全新东风标致307闪亮登场

狮王睿变求新 全新东风标致307闪亮登场

2013-05-16 09:0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京书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新款307将与已经上市的新款308相同,搭载已经应用在408车型上的1.6L 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达到150Nm。并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其综合油耗也将有所降低。

5月24号新款标致307即将新悦登场

新乡天源东风标致新款307已到店,欢迎到店品鉴!买车选标致,买标致到天源!

详询:0373-5022222

外观—一见倾心

新悦登场的新东风标致307造型设计优雅大气,比例完美的线条和舒展的曲面完美组合令人一见倾心。前脸融合了由标致407始创的新美学元素,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镀铬隔栅赋予了狮王特有的表情,高贵品位呼之欲出;4.48米的流线型车身,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晶莹剔透的尾灯和全新的16英寸轮毂,赋予了它动静皆宜的气质,东风标致307一贯秉持的品质、品位不言自明。

安全——固若金汤

安全,永远是东风标致关注的重点。绝对的安全保障不仅需要强壮的身躯,更需要智慧的大脑。新东风标致307借助CMS系统的革命性升级,重新定义安全理念:将潜在的危险化解于发生之前。新多路协控系统比传统车型的传输速度快两倍,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让安全系统做出反应;最新版本的Bosch 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都会使新东风标致307在危险到来之时从容规避。

作为中国c-ncap碰撞试验中40%偏置碰撞满分记录的保持者,东风标致307的安全品质毋庸质疑,而新悦登场的新狮王更是凭借侧面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的完备武装而成为当今中国该价格级别市场上唯一一款全系可配备6安全气囊的车型。高智能化和高强度的车身构筑了完美的安全防线。

科技——聪慧睿智

CMS系统的革命性升级赋予了新东风标致307无比睿智的大脑,VIP级别的尊崇享受为驾乘者开启全新世界。基于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新东风标致307的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引领科技潮流,集可支持DVD的影音功能、GPS导航功能以及车载免提通讯功能于一体,拥有一块可提供三维图像的7寸16/9超大彩色显示屏,并可用英汉两种语言显示各种信息和指令。存储容量为30G的硬盘空间可支持长达180小时的音乐播放,为驾乘旅途带来美妙的视听享受。此外,新东风标致307的限速与定速巡航功能不仅为长途驾驶带来便捷舒适的享受,还可以自动控制车速,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新乡市天源汽车商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5022222 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南环路南站向西500米路南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