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购2010款优优赠500元礼包 现车在售

沧州购2010款优优赠500元礼包 现车在售

2013-05-15 14:26: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购2010款优优赠500元礼包 现车在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开瑞优优】开瑞优优时尚的前脸,既现代又稳重,和谐而统一。与开瑞LOGO浑然一体,美观大方、气派顿生。蜂窝状的U型中网和水箱散热网设计组合,使其通风散热效果更好。由中网开始延伸至发动机盖上的鼻翼线,有效勾勒出整个发动机盖的立体与层次感,配合大面积前风档玻璃使整车更显流畅大气。整体感觉更加大气,摆脱了传统微客的紧缩压抑感,增添了浓厚的商务气息。目前店内2010款优优部分现车,购部分车型将获赠5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开瑞优优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开瑞优优 2010款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0.00 购车享500元购车礼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近日,网上车市从泊头市盛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2010款优优部分现车,购部分车型将获赠500元礼包,礼包赠送包括:前挡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开瑞  优优 1.0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内饰:优优的中控台布局合理,按键、旋钮操作便捷,丝毫没有传统微车的局促感。上深下浅的双色系色调,给予视觉的清新,具有A级轿车的内饰风格,达到驾乘愉悦。

开瑞  优优 1.0 MT 中控台整体

动力:开瑞优优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1.0D高压共轨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开瑞优优柴油版车型的上市,也是他成为目前国内微型客车市场中第一款采用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开瑞  优优 1.0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让消费者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升级了更安全的行驶保障。

泊头市盛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开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8311338 地址: 泊头市104国道(津德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