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购江淮瑞鹰2.4L四驱版直降4万 现车销售

购江淮瑞鹰2.4L四驱版直降4万 现车销售

2013-05-15 10:53: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购江淮瑞鹰2.4L四驱版直降4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编辑从天津地区江淮汽车乐信4S店获悉,日前到店购买2.4L 四驱车型,直降4万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瑞鹰2013款 指导价格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鹰 2.4L MT四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12.78 8.78 4.00 数量有限
瑞鹰 2.4L MT四驱公务版 5座2013款 15.18 11.18 4.00 数量有限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86。

    购江淮瑞鹰2.4L四驱版直降4万 现车销售

瑞鹰是江淮汽车的第一款SUV车型,其霸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以及精细的做工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瑞鹰的外观融汇了多种元素,大气、沉稳的气质,配上肌肉感十足的造型,无不透露着一股不羁的越野范儿。多条幅进气格栅、大包围与保险杠整合在一起,简洁时尚。行李架、中后隐私玻璃、玻璃内置式天线、安全车身包围等配置,充分体现了瑞鹰的先进设计理念。瑞鹰的钣金做工也相当精细,用手轻轻触摸机舱盖边缘,不会有毛刺或者磨手的感觉。整个车身接缝均匀,缝隙较小,就连后备箱关闭后的缝隙,也控制的非常优秀,没有参差不齐的接缝。

    购江淮瑞鹰2.4L四驱版直降4万 现车销售

瑞鹰的内饰简约但不简单,符合现代都市生活的潮流。以浅色系为主色调的瑞鹰,内饰给人平和之感,布局干净整洁,分区明确,储物格的设置人性化,分体式杯架和档把前的硬币槽比较少见,同时偏大的门板和中控台按钮不仅匹配霸气的外形,用起来也十分顺手。这些细节上的设计,无一不体现了瑞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自07年上市以来,瑞鹰不断进行着更新完善,愈加稳定的品质得到了市场的验证,体现出不断的追求完美的精神。

    购江淮瑞鹰2.4L四驱版直降4万 现车销售

瑞鹰领先版引进国际高成本科研设计、采用高端设置,一是GPS全球卫星定位,二是人性化便捷式操作界面,其中GPS卫星定位导航系统,能够高灵敏度的精准定位,可根据用户自行设定好的目的地,只能计算出最佳行车路线,通过全程路名及交通表示语音播报和高精度图形显示,引导驾车者顺利到达目的地,为您保驾护航,智享美程。

编辑点评:瑞鹰是江淮汽车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虽然江淮以往并没有生产SUV车型的经验,但还是可以看到江淮对于市场的准确把握。目前优惠力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天津江淮乐信4S店

地址:天津河西区解放南路613号环渤海汽车城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