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2013车展媒体采访——北京现代权部长

2013车展媒体采访——北京现代权部长

2013-05-14 21:3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2013车展媒体采访——北京现代权部长

权部长您好,我是齐鲁晚报的记者,我知道今年北京现代在中国市场里投放了很多新车,我想问一下针对于中国市场,今年咱们北京现代在营销方面有什么新的动作,请您回答一下。

权总:我是去年一月份的时候来到北京现代的,所以中文不是特别好,今天只能通过翻译跟大家进行沟通,对这一点表示歉意。

北京现代今年将会继续持续文化营销、体育营销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营销方针。北京现代也会提供更加富有创新的营销模式。体育营销主要就是包括去年我们赞助的中国足球队、马拉松等参与程度较高的大型赛事,文化营销也会延续我们以前赞助过的妈妈咪呀等世界顶尖文化艺术的产品。我们将会通过体育营销、文化营销多种营销模式,让我们的消费者、客户更加感受到我们车的高品质。

权部长您好,麻烦您向我们介绍一下今天亮相的新车名图定位和主要的消费群体有哪些,谢谢。

权总:我们的名图在上个月的时候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它是以中国市场需求为核心开发的车型,它的外观非常大气,室内空间非常人性化。它是为定位介于朗动和第八代索纳塔之间的中高级车型,目标人群也主要是都市新兴中坚人群。

你好权总,我是山东交通广播的。我想问问您,刚才说到名图这款车了,您刚才说它是在第八代索纳塔和朗动之间的一个车型,我就想问这个车,因为现在从北京现代这几年来看,每出一款车都会引起大家的轰动,我们想知道这个车大概什么时候会上市?这是第一个问题。

权总:关于名图上市的时间,我们将会在今年下半年的时候上市。

您好权总,我是青岛日报的记者,现在从咱车展的反映上来看,大家对名图这款车的期待非常高,咱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的时候定价在什么范围之内?另外您认为名图这款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哪些?

权总:针对您说的第一个问题,这款车的价格我们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现在还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价格调研,使得我们最终的定价更加贴近于我们消费者的要求。

我们的这款车是朗动和第八代索纳塔之间的一个中高级车型,所以它的竞争对手是速腾、英朗GT、马自达6等。 

你好,我是青岛汽车网的责任编辑,我想问一下我们主打的2013款索纳塔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有哪些升级呢?

权总:第八代索纳塔是针对中国市场销售情况和布局,对原有车型进行了全面的价值升级,这款车是在两年前上市的,通过这两年的销售,北京现代收集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在外观方面,我们在进气格栅进行了全新的优化设计,对17寸、18寸铝合金轮毂造型进行变更,除最低配外,其他车型全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在内饰方面,我们对A柱、方向盘、遮阳板等多处内饰细节进行了包裹处理,整体内饰更加高档;在配置方面,我们在低配车型中增加了7寸集成导航及倒车影像的液晶屏等多项舒适性配置。北京现代增加了两款低配、中配的2.4L车型,使我们第八代索纳塔2.4车型达到了4款,在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北京现代也大大增强了在中高级市场的竞争力。

你好,权总,我是齐鲁热线主编,麻烦介绍一下2013年北京现代的规划是什么样的。

权总:2013年为北京现代“品牌元年”,在“品牌元年”我们将会围绕“两个倍增”提出“百万千亿”的目标,年产销突破百万台,销售额超过千亿元。北京现代在年底的时候也会推出定位于第八代索纳塔和朗动之间的名图,今年也新上市了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和新途胜。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我们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你好,我是来自易车网的编辑。刚才您提到了今年是北京现代的元年,我想请您解释一下北京现代元年这个含义。

权总:过去的十年,北京现代主要是围绕以质量、价格驱动销售,以这种方式去增加我们的销量,但是今年是我们北京现代新的十年开端,作为新的十年,我们北京现代的主要目标也是提升我们北京现代的品牌。也是因为今年是第一年,所以称为“品牌元年”。

今年是北京现代的“品牌元年”,也是北京现代品牌的"二次飞跃",首先可以分成三个层面来解释:

第一,保证上市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成功的。2012年全新胜达的上市,使北京现代D+S比例提高至33.7%;2103款第八代索纳塔新增两款2.4L车型,力争将2.4L车型销售占比提升到20%;今天又计划上市一款中高级轿车等一系列举措上可以看出加速成功推出每一款新车上市, 加快产品线扩充,并推动北京现代D+S战略的提升。

第二,提高体系化经营,推进IQS、SSI、CSI等指标体系的全面升级,达到全行业前五,在未来的三年内我们也会进入行业前三,通过加快北京现代的品牌的提升,提高产品的溢价能力。

第三,我们会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软硬件并施,加快网络渠道建设、改善服务便利性。谢谢。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本次的专访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权总的细心解答,感谢各位媒体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