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油路传输隐患 4783辆指南者/自由客召回

油路传输隐患 4783辆指南者/自由客召回

2013-05-15 06:53: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油路传输隐患 4783辆指南者/自由客召回

克莱斯勒(中国)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于7月8日起,召回部分2012年款进口指南者(Compass)和自由客(Patriot)汽车(均为2.4L的四驱车型),生产日期为2011年10月18日至2012年5月7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4783辆。 

Jeep吉普  指南者 2.4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2款指南者

Jeep吉普  自由客 2.4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2款自由客

召回原因/潜在隐患

召回范围车辆由于供应商未能正确制造,在一些高温、高海拔、高燃油蒸气压力运行情况下,燃油箱内部的虹吸管将燃油从油箱副侧传送到主侧有可能受到限制,可能导致发动机停止运转。

如何解决/维修措施

Jeep两款车召回约92万辆 暂不涉及中国

一般若涉及到国内用户的召回车辆,可根据以上步骤查询是否属于召回范围,及时联系当地经销商进行确认,并预约维修。

Jeep两款车召回约92万辆 暂不涉及中国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会通过全国各大经销商主动与涉及此次召回的车主取得联系,安排检修事宜,同时消费者也可以主动拨打克莱斯勒的免费客户服务电话400-6500-118,了解具体情况。车主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 了解更多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