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上市 本田CR-V将增加两款新车型

5月18日上市 本田CR-V将增加两款新车型

近日,从东风本田获悉,东风本田CR-V将推两款新车型,分别为两驱版的2.0L经典版(Exi)和2.4L豪华版(VTi),这两款车型将在5月18日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现款本田CR-V

新增的两款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并无区别,而在配置上新增的CR-V 2.0L经典版两驱车型与其四驱经典版一样;2.4L豪华版两驱车型拥有一键启动、可视化倒车系统等。

东风本田  CR-V 2.4L A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现款本田CR-V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CR-V2.0L经典版两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为190Nm;而2.4L豪华版两驱车型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2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AT变速箱。新增的两款车型在原有四驱版的基础上推出了两驱版,扩宽了CR-V的产品覆盖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