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款大众途观官图发布 将于6月7日上市

新款大众途观官图发布 将于6月7日上市

2013-05-13 10:38: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新款大众途观官图发布 将于6月7日上市

大众正式发布了部分新款途观的官图,新款车型将于今年6月7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在外观、配置上有所升级,并新增了节能环保走向的“蓝驱版”车型。(图片来网络)

上海大众此次更新重点在于外观上的“微调”。车型方面,同速腾、帕萨特等一致,途观届时也将发售蓝驱版车型,这款新车型将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低滚阻节能轮胎等配置,以达到节油的目的。

新款大众途观蓝驱版

  同大众车型进化方向相似,新款途观风格也将更为硬朗,前大灯将加入LED灯组,此外前保险杠、雾灯区域造型等都将有所变化。与外观一同升级的还有配置,新款途观有望引入疲劳驾驶检测系统、动态光线调整氙气大灯、车道辅助系统、XDS电子差速器锁、进口Tiguan所搭载的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以实现垂直自动停车入位)等等。

新款大众途观蓝驱版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对此将不会进行调整,现有的1.4T、1.8T和2.0T发动机将得到沿袭,蓝驱版车型则有望以1.4T版本出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