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全面升级 新理念S1于5月27日上市

配置全面升级 新理念S1于5月27日上市

近日从官方获悉,2014款理念S1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全新理念S1是基于理念S1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均有较大程度的改动和提升。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更加精致。

全新理念S1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MT 舒适型 7.88
1.5L MT 运动型 8.58
1.5L AT 舒适型 9.08
1.5L MT 豪华型 9.18
1.5L AT 豪华型 9.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此次上市的新款理念S1配备1.5L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9.98万元。共有2款自动挡车型,3款手动挡车型。

车展实拍新理念S1

车展实拍新理念S1

外观方面,全新外观已经与老款车型完全不同,如果说老款车型完全照搬思迪外观毫无新意,那么新车车头则是运用了本田最新设计风格和目前流行的样式设计而来。前脸整体线条呈上扬趋势,为车头带来了运动、时尚感。

车展实拍新理念S1

内饰方面,理念S1的内饰设计极大程度的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例如手套箱上方无障碍大面积储物空间、双色金属涂饰中控台和标配USB功能等。广本官方也表示,在现有的内饰基础上,全新理念将会有较大程度的提升。

全新理念S1在同级中率先采用了智能屏互联系统,通过与Android、IOS、Symbian三大系统连接,实现智能化操作。该系统的大屏显示器不仅给全车带来科技感和高级感,更将智能手机真正融入汽车生活,给消费者带来全新驾乘体验。

小巧更精致 上海车展抢先实拍新理念S1

动力方面,理念S1仍采用本田系列的动力系统,代号为L15A1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77kw/5800rpm、136Nm/4800rpm。与之搭配的是5MT和5AT两款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