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2013奇瑞汽车嘉年华活动东莞站火爆招募

2013奇瑞汽车嘉年华活动东莞站火爆招募

2013-05-10 16:4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见证如钢品质,享受驾驭之道,“奇瑞之道-品质体验” 2013奇瑞汽车嘉年华大型体验活动即将于5月19日在广东-东莞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奇瑞汽车坚持一贯的体验式营销又一次升华,活动覆盖德州、宜昌、鄂尔多斯、义乌、大连、盐城、成都、天津、合肥等十余城市,近大半个中国,从客户需求出发,让广大消费者充分体验奇瑞汽车产品特性和精良品质。

2013奇瑞汽车嘉年华活动东莞站火爆招募

从奇瑞华南大区处获悉,此次奇瑞嘉年华活动诚邀国内知名汽车特技表演车队——山东正直汽车特技车队,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带来惊心动魄的汽车特技表演,让你亲临现场体验那些电影里才能看到惊险汽车特技动作,并且特技表演的车辆都是未经任何改动的奇瑞商品车完成,充分展示奇瑞汽车可靠品质;本活动奇瑞汽车将瑞虎、风云2、奇瑞A3、奇瑞新QQ、奇瑞E5、瑞麒G3等10余款主销车型带到活动现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奇瑞汽车总部将给予活动专项的购车优惠政策,可以说是史无前例,当场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以最优惠的价格购车、而且还有机会赢取万元现金大奖。产品静态展示、动态体验、抽奖环节贯穿在整场活动中,力求所有参与者都能收获礼物和欢乐。

2013奇瑞汽车嘉年华活动东莞站火爆招募

精彩的特技表演,丰富的产品体验内容、再配合丰厚的的购车优惠政策,成为吸引观众感受奇瑞品质的三大法宝,不过为保证服务质量,奇瑞汽车嘉年华在每站仅开放400个名额。精彩不容错过!有近期购车计划或兴趣的朋友可到当地奇瑞4S店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东莞市东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69-81111000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金富路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