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起步价不到60万 全新大切诺基年中上市

起步价不到60万 全新大切诺基年中上市

2013-05-08 11:57: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日前从官方获悉,在4月份上海车展中发布的全新大切诺基将在今年中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将推出3.6L入门款(Laredo)、3.6L豪华款(Limited) 、3.6L旗舰尊崇版(Summit)以及5.7L旗舰尊崇版(Summit)这四款车型,其中3.6L车型起步价在60万以内,而5.7L车型的起步价在90万以内。结合现款大切诺基来看,全新车型的价格应该与之相差不多。(图片来自网易汽车)

起步价不到60万 全新大切诺基年中上市

● 外观:细节调整 新鲜感有增加

外观上还是有很明显的调整的,整车线条比较柔和,不再是以往那种直线条居多的风格,而是借鉴了很多Crossover车型的设计风格,因此大切诺基传统意义上的铁汉形象变得不那么清晰了。

起步价不到60万 全新大切诺基年中上市
新款大切诺基

Jeep招牌式的七辐式的进气格栅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格栅的尺寸变大,而镀铬饰条的尺寸则缩小,这也是呼应了外形部分的变化。当然,在前脸配色风格上,大切诺基SRT8为了彰显运动风格,更多的采用了黑色涂装。

起步价不到60万 全新大切诺基年中上市
新款大切诺基

另外,新车车灯的尺寸则重新进行了设计,尺寸变小,同进气格栅之间拉开了距离,但是LED头灯以及新式的组合式大灯布局显得更加漂亮,也更加符合时代需求。

起步价不到60万 全新大切诺基年中上市

● 内饰:换装触摸式大屏幕交互系统

新款大切诺基SRT8在内饰部分也有一定的改变,全新的中控台配备了屡获殊荣的8.4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带触摸屏功能,除了常规的收音机、多媒体和导航,该系统还将一改原有的手机终端访问模式,代替的是全新植入的Wifi热点功能。

起步价不到60万 全新大切诺基年中上市

2014款大切诺基的三幅式方向盘增加了不少功能,左边是行车电脑和蓝牙电话,右边则是自适应巡航控制,至于常用的音量控制则和换挡拨片一起隐藏在方向盘背后。

● 动力:沿用现款动力

在动力方面,新款大切诺基依然搭载3.6L Pentastar V6,5.7L HEMI V8以及6.4 HEMI V8发动机。

新款大切诺基

而传动部分,新车搭载ZF 8速自动变速箱,全面提升了车辆的燃油效率。8速自动变速箱还具备加速迅猛、精准以及换挡平顺等诸多优点,进一步强化公路操控舒适性。除此之外它与双速分动箱匹配,可释放出更惊人的44.1:1低速 攀爬比,再次提升车辆的四驱能力。尤为一提的是,新大切诺基新增Eco节能模式,进一步保证了车辆优异的燃油性能。

新款大切诺基

● 亮点配置:UCONNECT系统

UCONNECT系统在娱乐方面,支持WIFI上网、手机短信发送功能、紧急救援、车辆遥控等(能够遥控点火、遥控开启车门、遥控锁门),并且能使用 bing进行搜索。空调方面,调节按钮采用了旋钮式而非原先的按钮式,操作更加简便,而且引入分区式空调则显得更加人性化一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