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芜湖车市 »  女性购车 5万左右的时尚两厢车之选

女性购车 5万左右的时尚两厢车之选

2013-05-07 17:02: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夏文梅   

为女生购车支招! 12万内两厢时尚车推荐

 随着小排量车型的日益兴盛以及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1.6L排量以内的小型车。这些时尚而独具特点的车型受到了年轻80后的喜爱,尤其是众多女士选购的重点,下面我们就一起推荐几款适合年轻白领女士用车。

奇瑞QQme  

价格:5.5万-6.2万

为女生购车支招! 12万内两厢时尚车推荐

 推荐理由:奇瑞QQme是微型轿车市场进一步细分化的产物,完全为年轻女白领量身定做。可爱的造型,活泼的内饰风格都会让每个女孩子动心。同时令人惊喜的侧气囊保护也为女士们增加了一份额外的呵护,同时全系六款非常有个性的车身颜色也足够挑的。

为女生购车支招! 12万内两厢时尚车推荐

 奇瑞QQme出自法拉利设计大师手笔,前后对称的笑脸造型让它独具亲和力,再加上宽大的双开门设计、流彩车身、唯美星座标识,这些满足了女孩子喜欢时尚的心理。同时,QQme所拥有的ABS+EBD、双安全气囊、自动保养提示、瞬时油耗显示、follow me home延时熄灯等先进智能配置,在实际使用中非常的便捷。

比亚迪F0

价格:3.69-5.39万

比亚迪F0全系车增加后发光Logo, 车身尾部比亚迪Logo采用发光技术,夜晚将会点亮。出风口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圆润可爱,增强了吹风效果,扩大了吹风范围,从而让用户享受一个更为舒适的车内环境。车辆轮毂更改为更富个性的风火轮造型,满足了年轻人追求个性的心理,也增强了整车的动感。新增加的前雾灯,提高了雾天能见度,使得行车更为安全。此外,背门玻璃雨刮、行李箱搁物架等配置的增加,让整车更为炫酷和个性。

为女生购车支招! 12万内两厢时尚车推荐

 推荐理由:相比奇瑞QQ3,比亚迪F0兼具了时尚和实用两个特点,同时在油耗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行驶在大街上,其靓丽的车身绝对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为女生购车支招! 12万内两厢时尚车推荐

 比亚迪F0搭载BYD371QA全铝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更是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爱车技术新、动力好、油耗低的高品质要求。BYD371QA采用德国博世节油控制系统,升功率大于50千瓦,远远高于同排量其他小车的技术水平,被评为博格华纳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铃木新奥拓

价格:4.49万-5.89万

为女生购车支招! 12万内两厢时尚车推荐

 推荐理由:新奥拓完全改变了老"豆腐块"一般的造型,车身更加圆润,两只上挑的“大眼睛”和大嘴风格令人印象深刻。作为微型车市场的新秀,相信更加成熟的工艺和漂亮的外观能给女士们更多惊喜。

奥拓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上黑下米的配色方案很温馨。功能布局以实用为主,豪华版车型配备了独立的运动型转速表,设计得很俏皮可爱。座椅也采用了和整体布局相似的配色方案,大面积的浅色系让内部空间看起来更开阔。相对于A00级车型来说,奥拓的内部空间表现也不错。

为女生购车支招! 12万内两厢时尚车推荐

 新奥拓配置了一款代号为K10B的1.0排量三缸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71马力),最大扭矩92N·m。该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并且采用全铝材质,有效降低了车重,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综合来看,新奥拓配备的这款K10B 1.0L发动机算是1.0L级别当中性能很强劲的一款。

女性购车 12万内的时尚两厢车之选

 熊猫

价格:4.49万-5.89万

为女生购车支招! 12万内两厢时尚车推荐

 推荐理由:吉利熊猫可以说把可爱这两个字发挥到了极致,生来一副“活宝”的造型,虽然和同门兄弟相比价格上稍高一点,但随着1.0AT的上市,相信女孩子开起来完全不会有什么顾虑了。

内饰方面,吉利熊猫的中控台,更多采用了圆形的设计,而且仿碳纤维的包边也凸显了运动元素,中控台中部的音响部分标配了CD与收音机,标准矩形的设计,也让喜欢折腾的朋友日后可以很方便的升级成液晶DVD。

为女生购车支招! 12万内两厢时尚车推荐

 发动机方面,熊猫采用的1.3L引擎,配备4挡自动变速器,据介绍,这款MR479Q发动机是由吉利控股集团与英国锰铜公司强强联手开发的直列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电喷式发动机。吉利熊猫有最高时速可达165公里/小时,最大功率为63/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10/5200 Nm/rpm,动力输出平稳。

女性购车 12万内的时尚两厢车之选

芜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