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恩施车市 »  奔驰GL450--舒适与越野的完美结合

奔驰GL450--舒适与越野的完美结合

2013-05-07 13:4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恩施站】GL450豪华越野车,舒适与越野的完美结合。

宜昌奔驰GL450--舒适与越野的完美结合

GL 450 4MATIC中采用V8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同样采用了每缸四气门设计、相比前代机型、它在小增加耗油量的基础上提高了动力输出。高达250千瓦(340马力)的输出功率以及46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保证了您在任何路况都能体会到驾驶的乐趣。七速自动变速箱,起步、加速、升梢、制动、降梢、再加速……所有操控皆准确而顺畅。它能根据当前状况和您的驾驶习惯选择最佳梢位。

乘座舒适、外型优雅的座椅是汽车内部空间最为突出的特点。然后,还有一些更微小的细节也非常值得品味:精美的木饰穿插在镀铬装饰部件中,座椅边缘压线巫加凸现出车内双色调搭配的独特魅力。

仪表盘随时呈现最新的驾驶资料例如:所选驾驶模式、导航命令或者音频设置。您也可以通过驾驶员管理及数据系统(COMAND APS)获取这些资讯,导航资讯或音频资料会清晰呈现在仪表板搁架中的彩色显示屏上。选装的后视摄像头拍摄的影像也会呈现在这个显示屏上。它与驻车定位系统(PARKTRONIC)配合,令泊车更加轻松方便。无论选择哪种配备,您都可以在轻轻一瞥间轻松获取所需资讯。

恩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