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涪陵金杯大力神受追捧 节能静音是王牌

涪陵金杯大力神受追捧 节能静音是王牌

2013-05-07 09:54:2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于2013年4月27日至28日在涪陵区金科世界走廊举行。国内主流皮卡与SUV车型如约与榨菜之乡朋友见面。众多来到涪陵站现场的观众不仅大饱眼福,而且其中很多人也收获了自己的爱车。

在皮卡中国行涪陵站的现场,金杯旗下皮卡车型大力神节能王,受到了很多热心观众的关注,在收获订单的同时也收获了不少意向客户。记者在金杯展位附近静听许久,发现金杯大力神皮卡的节能和静音是赢得消费者钟爱的两大关键要素。

涪陵金杯大力神受追捧 节能静音是王牌

大力神用户收获爱车

通常作为实用车型的皮卡车,多拉快跑是大多数用户的主要诉求,大力神节能王皮卡的强劲动力符合这一特点,而独到的节能技术更让这款车型在多拉快跑的基础上更加节省用车成本。大力神节能王皮卡采用源于丰田技术的D22A节能柴油发动机,排量2.2升,拥有75千瓦102匹的大马力。在发动机转速处于2000至2600转速时,可以爆发出225牛米的最大扭矩,低转速大扭矩的搭配使得在节油节能的同时保证比较充沛的动力,从而达到“少吃快跑”的效果,为消费者切实节约使用成本。大力神皮卡使用了轴针式喷油器,使得节油性能比最传统的柴油发动机节能25%左右。根据用户体验的数据,每公里的油耗成本仅在0.5元,如此实惠的车型相信会得到很多用户的肯定。

涪陵金杯大力神受追捧 节能静音是王牌

金杯展位人头攒动

普通柴油皮卡给人们的印象可能是噪音和颠簸比较明显。而大力神节能王另一个特点——静音,则有效地改变了人们对皮卡车型的固有印象。首先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和合理动力配比,带来的是极低的噪音源和震动产生,其次车身结构合理,锻造工艺和密闭性好,将大部分噪音隔绝在驾驶室之外,再次大力神节能王的NHV降噪技术,使得实测车内噪音相比同类车型降低5—6分贝。驾驶一款安静又节能的皮卡是哪位用户不期待的呢?

涪陵金杯大力神受追捧 节能静音是王牌

客户全方位观察金杯大力神皮卡

在皮卡中国行涪陵站的活动现场,金杯大力神节能王皮卡优惠10000元,这样的优惠措施让众多的现场用户倍感实惠,大力神皮卡的热卖自然不足为奇。

皮卡中国行下一站活动将于5月4日至5日在万州区体育场广场继续举行,届时将有更多精彩等待您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