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2013-05-06 14:34: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2013年4月20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拉开帷幕。本届车展铃木株式会社联合铃木中国与长安铃木一起,共同参展,并以“Way of Life”为主题,携旗下多款耳熟能详的明星车型与摩托车悉数亮相。

在此次车展中,铃木以“新老混搭”组成“全明星”的豪华阵容亮相,并发布了全球首发A级概念型轿车“AuthenticS”和中国首发的A级跨界车型“SX4 S-CROSS”,以及全球首发新款摩托车“GW250S”。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铃木株式会社联合展台——E5馆)

首先,我们先来重点介绍这三位铃木家族的“新朋友”,分别是:“AuthenticS”、“SX4 S-CROSS”,以及摩托车“GW250S”。作为初次亮相的这几款车型也被安排在最醒目的展位,引发了媒体与消费者的争相围观,那就让小编带大家一同来探究一二吧!

【瞄准A级市场的新成员“AuthenticS”】

“AuthenticS”是全球首发的概念车,主要针对A级车市场打造,预计将在2014年底之前投入量产。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Authentics概念车现场拍摄图)

AuthenticS的出现将填补铃木在A级车市场的空缺。在现场,太多消费者因为它的外表止步,被它迷人优雅的外表俘获。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车长4600mm承托出Authentics “修身”效果)

从车体前方经车体侧面直到通向后方的车体流线与镀铬装饰,加之车体表面丰满考究的曲面,体现出该款车“动感和优美”的主题,全长4600mm的车身更是展现出AuthenticS良好的“修身”效果。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AuthenticS 的前脸设计)

AuthenticS概念车的前脸采用多幅条中网设计,值得关注的是大灯设计,非常漂亮的造型设计。雾灯下方采用了镀铬装饰的造型与大灯内LED光源保持一致,奢华低调感油然而生。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AuthenticS 的大灯与雾灯设计)

尾部的设计借用了凯泽西的“翘臀”理念,但没有凯泽西看起来那么厚重,去掉了多余的设计细节。尾部灯在整体结构看来像是一个贝壳,棱角分明的设计加上渐变的光源,真的相当迷人。另外,倒梯形的排气管外围加入了很多修饰的细节。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19寸的大脚轮毂看起来跑车味十足,而轮圈采用了黑银双色设计,外围犹如涡轮叶片的造型也看起来非常动感。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在本次车展中,AuthenticS已经表明将会在明年成为进口铃木量产版的原型车,如果将它与凯泽西联合一线,那将直指中国中高级轿跑市场。

【“跨界高手”SX4 S-CROSS】

SX4 S-CROSS作为A级跨界量产车型在中国首发,为了先让车迷朋友们一饱眼福,此次参展的是欧洲规格参考用展车。这款跨界车具有轻捷明快感的外形,并采用堪称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开口长度的全景天窗设计。为减少经济和环境负担,搭载的“ALLGRIP”系统可提供四轮驱动系统独有的驾驶快感和安全性,充实了产品阵容。

虽然这次参展的是欧洲规格,但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车型定于2013年底在长安铃木开始生产。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铃木株式会社SX4 S-CROSS)

【“奢华霸气一路霸” 骊驰GW250S】

铃木株式会社旗下的两款摩托车系列“Hayabusa与BOULEVARD M109R”被消费者追捧多年。而备受期待的骊驰GW250S在上海车展中的亮相,不仅是在中国国内,同时也是在世界上的首次公开发布。凭借奢华霸气的外观、双缸水冷电喷发动机,骊驰GW250已成为广大车友的心中至爱。它的特点在于采用了装有大型挡风板的半导流罩设计,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产生了良好的防风效果,减轻了骑手的负担。高把手设计,对“骊驰GW250”的车把位置作了调整,驾驶时可以坐直上身更为舒适。此外,还安装了60/55W的前大灯灯泡,边撑开关以及双闪警示灯为标准装置。车体颜色也颇为丰富,可以满足车迷们不同的颜色喜好。包括海神蓝(蓝色)、星光黑(黑色)、冰川白(白色)三种色系。相信GW250S会满足广大车迷爱好者对摩托车不断高涨的购买要求。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骊驰GW250S(旅行版))

介绍完三位新成员后,紧接着我们再细数一下以下三位在车展中人气最高的家族成员。

【“越野宝贝”吉姆尼惹人爱】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这辆真的是越野车?我在《泰囧》里有看到过,真的太可爱了~它越野性能好不好?真的是越野车么?真的么?”这是车展现场一位女性车友与现场导购人员的对话。给她的回复当然是“对的!吉姆尼就是一辆纯正血统的越野车”。吉姆尼在铃木家族中是一位喜欢“撒野”的小朋友,虽然小,但越野本领非常强,完全具备了一辆纯正越野车应有的一切硬件条件——此次亮相上海车展的吉姆尼为2012年发布的改款版,采用1.3L M13A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5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10Nm/4100rpm。为了最大程度的确保对地障碍角度,改款版吉姆尼的接近角调整为30°、通过角为31°、离去角为46°,加上前后非独立硬轴式悬架,进一步确保了在凹凸地面时卓越的通过性。吉姆尼搭载四轮驱动系统,在直线行驶中通过一个开关即可在4WD与2WD两种模式之间高速切换。FR传动系统布局的运用,以及三段式梯形车架构造,进一步确保了吉姆尼即使在恶劣环境下也能很好地接受地面冲击,顺利通过各种地形。

“小而强大的越野性能”正是吉姆尼在长盛不衰40多年的奥秘!

【“精英新贵之选”凯泽西】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凯泽西真是一辆又美又精致的车,让人不由得想驾驭它”以上是流连忘返在凯泽西身边的消费者发出的赞叹,在铃木家族的展台中,凯泽西天生高贵的气质引来不少商务精英的流连忘返。

时尚的U型前脸设计、华贵凌厉的前大灯、宽大菱形进气格栅、全新标配的17寸铝合金轮毂、独具匠心的一体成型尾翼以及双排气管车尾设计,无论从何角度,凯泽西都凸显出其高贵而不失典雅,庄重而不失灵性的气质。另外,凯泽西搭载2.4L J24B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机构,拥有最大功率为131 kw/6500 rpm,最大扭矩230 Nm/4000 rpm。有六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可供选择。如果你想选择一辆外观与动力兼顾的中级轿跑,那么凯泽西无疑是你的不二选择。

凯泽西加入铃木家族时间并不长,作为一辆中高级轿跑,它的出现填补了铃木在中高级轿跑的市场空缺,不仅具有典雅高贵的外观,其卓越的操控性更是让同级别车望尘莫及。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凯泽西前脸设计)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完美曲线的尾部设计)

【“一代越野硬汉”超级维特拉】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铃木超级维特拉的越野性能非常出色,连续三年未经改装参加被誉为“东方达喀尔”的中国环塔拉力赛并完美收官,它的出色越野性能毋庸置疑,是铃木家族中的一代越野硬汉”

当我围着超级维特拉仔细研究时,现场导购正在认真的为喜欢维特拉的车友们做介绍。从1988年第一代超级维特拉诞生,维特拉一直保持着强劲的越野动力和FR传动系统布局设计,四模式四轮驱动系统同时配备中央差速器,使它可以从容应对都市、丛林以及野外等各种不同地形和恶劣气候的挑战,实现了操控性能与驾驶体验之间的完美平衡。而内置梯形车架承载式车身结构,搭配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也使得超级维特拉区别于一般的城市SUV,是具有真正强悍越野性能的硬派越野车,在铃木家族中,维特拉一直以硬汉的形象让人着迷不已。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超级维特拉刚劲的外观)

铃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超级维特拉前脸设计)

【车展寄语】

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竞争力,铃木作为在全球为数较少、同时生产摩托车和汽车的企业,在这次上海车展中大放异彩。铃木官方表示自2013年起,将每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最新汽车车型,这也清楚的表明铃木更加重视中国市场的态度。通过此次车展,相信更多的消费者已经对铃木开始有新的认知,也期待铃木家族未来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