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恩施车市 »  6月10-11日 宜昌车展与您相约东山体育馆

6月10-11日 宜昌车展与您相约东山体育馆

2013-05-06 12:04: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谭春媚   

6月8-9日 宜昌车展与您相约东山体育馆

【网上车市恩施站讯】春日,满眼的绿色,让人浮想联翩,这种代表“开始”和“新生”的季节里,2013年“湖北楚天名城汽车巡展”5-6月与您相约湖北六大名城!

巡展时间、地点安排:

2013年6月1-2日    孝感火车站广场

2013年6月10-11日    宜昌东山体育馆

2013年6月10-11日    黄冈中商百货广场

2013年6月22-23日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1、主题鲜明 合作多元

“2013年湖北楚天名城汽车巡展”以“速度点燃梦想,汽车改变生活”为主题,致力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生活品位,通过有效组织汽车厂商以及企业参展,宣传汽车品牌、促进企业文化交流、了解行业动态、交流业界技术、架起供求金桥。

2、品牌云集 优惠多多

本站编辑了解到,目前市场上各品牌推出的优惠不等,现场还有车价直降、精品礼包、送保险、送装潢、送油卡、送保养、免购置税等一些列活动,部分品牌还将推出客户关怀、售后关怀、春季保养等特别服务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3、媒体众多 宣传全面

主办单位会同湖北多家主流媒体及网站,整合各种传媒资源,形成宣传合力,展开全方位的立体式宣传;将在太平洋汽车网、521车网、网上车市等众多的专业汽车网站以及主流媒体上发布此次车展信息。

本次车展的举办,不仅激发潜在客户的消费需求,更增加汽车经销商的年度销售信心;不仅为汽车经销商提供一次良好的展示和促销机会,更为整个湖北车市注入一剂实实在在的“强心剂”;挡不住的春日,就让汽车界的春风在2013年的春天尽情吹吧!

速度点燃梦想,汽车改变生活。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