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天语SX4 520钜惠来袭 亿万元豪礼欢乐购

天语SX4 520钜惠来袭 亿万元豪礼欢乐购

2013-05-03 16:33: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2013年5月,长安铃木迎来企业20周年庆,为答谢广大用户对长安铃木产品的支持与厚爱,携旗下经销商重镑出击,特推出“天语 SX4 520 钜惠风暴”系列超值优惠活动,多种优惠购车方案组合,用户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灵活选择自己的购车方案,轻松实现超值购车梦想。

天语SX4 520钜惠来袭 亿万元豪礼欢乐购

亿万豪礼欢乐购 全款购车超值惠

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用户购长安铃木天语 SX4系列车型参与“亿万豪礼欢乐购”活动,不仅能获得6000元的新车超值大礼包,还能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计划。让车主不仅一次性拥有了必备的用车套件,真正实现一站式购车服务,长达三年或十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更为购车后的日常使用免去了后顾之忧,贴心、实惠可谓前所未有。

天语SX4 520轻松购 0利息0月供

天语SX4 520钜惠来袭 亿万元豪礼欢乐购

如果用户不想一次性现金全款付清车款,也可参与“天语SX4  520轻松购”,最低只需支付5万元,即可轻松拥享跨界标杆车型天语 SX4,乐享有车生活。首付后剩下的尾款,在新车使用1年后,用户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清,也可以办理12个月的分期还款,这两年期间都享受0利息、0手续费。

更令用户想不到的诱人优惠还有,若用户在购买新车两年后想换一辆全新车型,长安铃木也能帮其达成愿望。即用户可凭首付5万的旧车,两年后任意置换一辆长安铃木一全新车型。并且置换的第二辆新车亦可享受“0”首付、“0”利息、“0”手续费,超值优惠达到历史新低,颠覆行业内以往附加利息、手续费、保险费的“高额首付”车贷方式,令用户真正畅享0负担有车生活。

“天语SX4 520钜惠风暴”优惠活动,商家0利润为用户带来超值购车享受,全款购车实惠贴心,分期付款0负担实现低价购车,让用户有车生活轻松拥有,有意向购车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一试(详询当地经销商)。

石家庄天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339506 地址: 石家庄市石正路与北外环交叉口西南角(长安铃木4S店),北行500米路东(昌河铃木4S店)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17219123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