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泉州车展 专访泰成凯迪拉克总经理卓玉东

泉州车展 专访泰成凯迪拉克总经理卓玉东

2013-04-30 20:23: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孝民   

2013年泉州车展 专访泉州泰成凯迪拉克总经理卓玉东

人物名片:泉州泰成凯迪拉克总经理 卓玉东先生

记者:这里是2013年第十三届泉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非常高兴邀请来了泉州泰成凯迪拉克总经理卓玉东先生来到网上车市的专访室。

卓玉东: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很高兴来参加网上车市的交流活动,也希望我们的网友朋友多多的来关注我们泉州泰成凯迪拉克的展位,谢谢。

记者:在本届的车展中凯迪拉克带来了哪几款车型,有没有新车型或者新的看点给大家?

卓玉东:这次泉州的国际车展,我们泉州泰成凯迪拉克携旗下所有车型来参展,包括凯迪拉克CTS、凯迪拉克SRX凯雷德,以及刚刚上市的凯迪拉克XTS。本次车展中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创新问世的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我们凯迪拉克展位在C展区,欢迎大家光临。

记者:能为我们网友介绍一下凯迪拉克XTS这款车的亮点吗?

卓玉东:作为凯迪拉克最新旗舰车型,XTS首先传承了凯迪拉克经典DNA。作为一台引领未来的豪华座驾,凯迪拉克XTS并配备了诸多引领未来的创新科技配置。全系标配的凯迪拉克CUE车载移动互联体验(Cadillac User Experience)凭借震感的视觉呈现、直觉而便捷的操作模式、人、车、网络以及无缝互联和开放的系统平台,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方位体验,颠覆性地改变了人车交互方式。

记者:凯迪拉克XTS的市场定位是什么?目前的市场表现如何?

卓玉东:凯迪拉克XTS的市场定位是匹敌于奥迪A6L宝马5系列、奔驰E级别。XTS全车共有5款不同的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34.99万元-56.99万元。XTS自上市以来,凭借豪华设计、极致动力、完美操控以及CUE等创新科技,受到市场的追捧,成为主流豪华车市场的新锐。市场上供不应求,在泉州地区,很多消费者朋友都已经来电咨询XTS的情况。感谢泉州消费者对于我们凯迪拉克XTS的亲睐和喜爱,泉州泰成凯迪拉克也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满意,虽然目前XTS车型现车稍微紧张,但是消费者可以提前下单,短暂等待便可提车。

2013年泉州车展 专访泉州泰成凯迪拉克总经理卓玉东

记者:凯迪拉克今年还有什么新车上市吗?未来的产品线如何?

卓玉东:凯迪拉克将会引进一款入门级的豪华车ATX凯迪拉克ATS也刚刚在日内瓦亮相,这是一款全新紧凑型豪华运动型轿车,采用全新轻量化设计,是凯迪拉克品牌旨在打造全球最佳豪华轿车,发力全球豪车市场的重要产品之一,预计在今年的10月份将会于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2014年实现国产。到2015年,凯迪拉克将会有15款新车型陆续进驻中国市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为喜欢凯迪拉克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记者:泉州泰成凯迪拉克也刚刚开业,请简单介绍下贵公司?

卓玉东:2013年4月10日泉州泰成凯迪拉克正式开业。凯迪拉克泉州泰成致尊4S店地处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泉南高速路口,占地面积超过5000平米,拥有1000多平米的豪华销售展厅和超过6000平米的售后服务区,泉州泰成凯迪拉克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凯迪拉克4S品鉴中心之一,依照凯迪拉克全球最高标准设计和建造。

记者:和其他豪车品牌相比,我们有哪些差异化的服务?在接下来的营销服务上有怎么样的规划?

卓玉东:凯迪拉克致力打造行业领先的服务口碑,凯迪拉克泉州泰成致尊遵循凯迪拉克全球统一标准,以完备的配套设施和专业的服务管理体系打造凯迪拉克"演绎瞩目、体验惊喜"的服务理念

销售层面,2013年在传播泉州泰成凯迪拉克品牌的同时,我们还将通过建立完善的大泉州渠道网络覆盖,加大二网的渠道建设,如在三明、莆田等地区,从而有效的保证销售端,以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

服务方面,我们将采取系列的活动方案,得益于全球旗舰的凯迪拉克展厅,在我们的三楼拥有一个超豪华的休闲区让客户体验尊崇享受。

在现有保有客户方面,我们会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现我们已推出只要是凯迪拉克在同一个月过生日的,我们将提前预约贵宾们在同一个时间到泉州泰成凯迪拉克举行生日Party,加强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提升服务品质。未来计划在旗舰店展区的三楼开辟一个VIP专区,为众多凯迪拉克的客户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将邀请金融业人、社会名流、文人名士参与活动,全面提高凯迪拉克服务品质,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多元化休闲商业平台,力求为泉州的豪车服务树立新的标杆。

凯迪拉克泉州泰成致尊盛大开业

记者:非常感谢卓总。再请您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凯迪拉克所位于的具体展馆位置,方便大家参观。

卓玉东:我们凯迪拉克的展馆在C馆,今年五一在泉州国际车展中囊括了所有旗下品牌的产品,希望大家光临我们的凯迪拉克展台,惊喜在等着你们,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