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泉州车展 专访长安福特南区市场经理覃键

泉州车展 专访长安福特南区市场经理覃键

2013-04-29 22:5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孝民   

2013年泉州车展 专访长安福特南区市场经理覃键

                    人物名片:长安福特南区市场经理 覃键

记者:这里是2013年第十三届泉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非常高兴请来了长安福特南区市场经理覃键先生来到网上车市的专访室。

覃键: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很高兴来参加网上车市的交流活动,也希望我们的网友朋友多多的来关注我们长安福特的汽车,谢谢。

记者:在今年的泉州车展长安福特大概带来了几款产品,有没有其他的新车型或者新的看点给大家?

覃键:这次泉州的国际车展,我们长安福特携旗下所有车型来参展,包括蒙迪欧-致胜福克斯翼虎翼搏麦柯斯,以及刚刚在3月26日上市的全新嘉年华本次车展中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全新嘉年华,我们长安福特位于A展区,欢迎大家光临。

记者:改款后的全新嘉年华与老款的主要区别体现在哪里方面?

覃键: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嘉年华不仅对造型进行调整,并且也对动力总成进行了升级。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大嘴式的前格栅也是福特最新的家族脸谱,相比现款车型更富运动感。全新嘉年华配备ECO节油驾驶模式和倒车辅助系统等较为实用的配置,最高配车型配备福特的SYNC车载多媒体系统和一键式启动

安全配置上,除了1.5LMT风尚型和时尚型两款车型,其余均配备EBA紧急制动辅助、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做足了功课。而且,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前排侧安全气囊,不过,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只有配置较高的两款车型提供。另外,全新嘉年华1.5L自动挡车型由4速自动变速器升级为6速双离合变速器。

2013年泉州车展 专访长安福特南区市场经理覃键

记者:翼虎、翼搏目前的市场表现如何?

覃键:翼虎自上市以来,销售非常火爆。市场上供不应求,感谢泉州消费者对于我们翼虎的亲睐和喜爱,长安福特也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满意,翼虎目前1.6L车型现车比较充足,2.0L顶配车型跟进消费者下单的配置需要短暂等待。

翼搏作为都市的SUV也是城市的一个新物种,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在过去的3-4月表现也非常强劲,一定会满足我们消费者的期待。

记者:全新蒙迪欧在北京发布后也正式在上海车展亮相,预计新车什么时候可以和泉州消费者见面?这款车的定位如何?

覃键:蒙迪欧是搭载了全新动力的一款有品位的座驾,预计将于今年的7月份上市销售届时将于现款的致胜双车并行,新蒙迪欧在中级车领域将正面PK新迈腾新帕萨特。新蒙迪欧除了吸引人的全新外形设计外,动力上也比较有看点,将会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另外新蒙迪欧首次引进1.5LEcoBoostGTDi发动机,动力输出数值已经超过之前的2.3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置上也会有突破,新蒙迪欧入门车型也会配备福特专有的SYNC媒体系统,这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2013年泉州车展 专访长安福特南区市场经理覃键

记者:现在长安福特在福建省的经销商的布局如何,2013年在福建省的规划是怎么样的?

覃键:目前福建省长安福特在运营中的4S店有17家,到2013年的年底我们预计在福建省内会新增4-5家,其中包括泉州、福州、厦门以及龙岩都均新增一家。

根据我们最新的数据,福州目前的市占率在9%左右;厦门市占率在8%左右;泉州目前是6%左右。从泉州地区的经济环境我们看到长安福特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长安福特一直关注和致力于和经销商伙伴们一起来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通过渠道的覆盖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始终是我们长安福特和长安福特经销商体系所追求的最终目标。

2013年泉州车展 专访长安福特南区市场经理覃键

记者:非常感谢覃总。再请您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们长安福特所位于的具体展馆位置,方便大家参观。

覃键:我们长安福特的展馆是位于A馆,今年五一在泉州国际车展中囊括了所有旗下品牌的产品,希望大家光临我们的长安福特展台,惊喜在等着你们,谢谢。

记者:谢谢覃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