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路虎揽胜柴油版独家到店 购车报销路费

路虎揽胜柴油版独家到店 购车报销路费

2013-04-28 14:3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柳涛   

 路虎揽胜柴油版独家到店 购车报销路费

路虎13年款揽胜柴油版独家到店!据悉,北京中进捷旺捷豹路虎百旺店到店现车除路虎13款柴油版揽胜外,更有柴油版的揽胜运动、发现四及神行者二代,作为最新开业的捷豹路虎经销商旗舰店北京中进捷旺捷豹路虎百旺店已独家到店现车。店内现为了方便外省顾客到店购车,更推出“您购车,我报销”的尊享活动。活动期间,凡来店购指定柴油版车型客户均可专享我们为您前来购车时花费的全程油费、路费! 

13款揽胜柴油版车的在设计方面,简洁、个性化外饰风格淋漓尽致的凸显揽胜精湛彪悍的外在,锐利且更具鲜明对比性的前身设计、悬浮式车顶、LED日间行车灯等元素都成为揽胜柴油版的“外在美”,除此之外,其“内在美”也有过之而无不及,13款柴油版揽胜的续航里程长、低速扭矩达、自带发动机预加热等功能让您在驰骋之时也会倍感舒心。

路虎揽胜柴油版独家到店 购车报销路费

全新2013款路虎揽胜3.0L V6 Vogue柴油版车型配备了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扭矩为60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内饰方面,2013款路虎揽胜3.0T柴油版启用了双画面触摸显示屏,采用了极具冲击力的横竖线条设计嵌入中控台中央,触手可及之处全都是上等牛皮、高级绒布与实木材质;

配置方面,预计全新2013款路虎揽胜3.0L V6 Vogue柴油版车型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空气悬架以及自适应动态系统。另外还将配备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8英寸中央触屏、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自适应氙气大灯、20英寸铝合金轮毂、孟加锡檀木饰板、三区恒温空调以及双开式电动尾门等高端配置。据悉, 揽胜3.0L V6 Vogue柴油版车型还将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

店内现路虎柴油版现车充足,颜色比较齐全、感兴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尊享路虎车型为您带来的卓越驾驭感受。

路虎揽胜柴油版独家到店 购车报销路费

捷豹路虎全新标准超大规模中进捷旺4S中心:

中进捷旺捷豹路虎4S中心坐落在海淀区百旺绿谷汽车园内,是国机汽车投资建设的首家捷豹路虎4S店,该中心的运营标志着捷豹路虎在首都地区经销网络的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具备高尔夫模拟训练室、多媒体室、VIP休息室等多项英伦品质服务,北京消费者有望在这里进一步享受捷豹路虎带来的高端体验。中进捷旺建筑面积逾12000平方米,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省时、便捷的高品质维修保养全方位优质服务。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公司主营业务领域涉及:汽车批发及贸易服务业务、汽车零售业务、汽车后市场等其他服务业务。作为归属于汽车行业的上市企业,国机汽车秉承“让汽车生活更美好”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汽车综合服务提供商和业内优秀的上市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多品牌汽车综合贸易服务商。

捷豹路虎中国授权经销商北京中进捷旺4S中心: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百旺绿谷汽车园F1地块6号

贵宾热线:62866686

公司官网:http://www.catc-jlr.com/

公司微博:http://e.weibo.com/zhongjinjiewangjlr/profil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