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宝马全新紧凑型SUV—X2有望于明年亮相

宝马全新紧凑型SUV—X2有望于明年亮相

2013-04-28 14:28: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随着本届上海车展上X4的亮相,宝马的跨界SUV车型已涵盖到中型和大型市场,其A级跨界SUV车型的研发也已展开。近日媒体了解到,宝马全新紧凑型SUV—X2有望于明年亮相,其将采用宝马最新研发的UKL前驱平台,而外观造型则延续了X4及X6的设计风格。

宝马X2将采用UKL平台打造 与新1系同平台

宝马全新紧凑型SUV—X2有望于明年亮相

宝马X2将基于UKL平台打造,该平台是宝马专为紧凑级(含紧凑级)以下车型研发的前驱平台,其较宝马传统的后驱系统相比,因减少了贯穿整车的传动轴,使重量有所减轻并为车内空间有限的A级以下车型带来了更为宽敞的乘坐体验,而未来包括1系、2系及X1在内的多款车型均将基于该平台打造。

宝马全新紧凑型SUV—X2有望于明年亮相

随着全新紧凑级跨界SUV—X2的推出将使其SUV阵营涵盖了除全尺寸SUV外的各个细分市场,其中基数车型为传统SUV,而偶数车型则为跨界SUV,给消费者提供了十分丰富的购车选择。

延续X4跨界风格 有望与宝马X1搭载相同发动机

宝马全新紧凑型SUV—X2有望于明年亮相

宝马X2作为一款基于X1所打造的跨界车型,其较X1更为时尚运动并将采用宝马在X4及X6等跨界车型上惯用的溜背式造型,而经过重新设计的双天使眼大灯也有望应用在全新车型上。

宝马全新紧凑型SUV—X2有望于明年亮相

宝马X2有望搭载与X1相同的2.0L自然吸气、2.0T低功率版以及2.0T高功率版三款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使X2在动力性能方面具有足够的竞争力。

宝马X2将与奔驰GLA竞争

宝马全新紧凑型SUV—X2有望于明年亮相

随着紧凑级SUV市场的热销,众多豪华品牌纷纷发布了旗下A级SUV,其中包括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而随着未来宝马X2的推出,其将与奔驰GLA在内的多款车型竞争紧凑级跨界SUV市场。

有望在明年亮相的X2将使宝马跨界SUV产品线得到丰富,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全新前驱平台的应用也将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及研发周期,并为新车型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

营口燕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10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沈营公路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