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岗位轮换 张丕杰任一汽大众公司总经理

岗位轮换 张丕杰任一汽大众公司总经理

2013-04-27 15:1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嘉培   编辑:王嘉培   

岗位轮换 张丕杰任一汽大众公司总经理

从一汽集团获悉,一汽集团旗下子公司的两位高层从4月27日起正式进行了轮换,现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将出任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而现任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将接任安铁成担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岗位轮换 张丕杰任一汽大众公司总经理

    据了解,安铁成在任期间,一汽-大众产销规模从25万辆发展到了130万辆;规划并建设了成都、佛山两大基地,形成了企业完整的三地布局;建立了支撑百万辆规模的研发、生产、销售、企业文化等体系;一汽-大众经历了由做大到做强的转变。

岗位轮换 张丕杰任一汽大众公司总经理

此外,一汽-大众总经理的接任者张丕杰,1961年出生,工程硕士,高级经济师。 早年就读东北重型机械学院机械系,1983年起就进入了一汽,从技术科技术员做起,历任车间副主任、计材科科长、厂长助理、 一汽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一汽集团计划财务部计划处处长、一汽长春轻型车厂副厂长、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部长、一汽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等指望,2005年3月起担任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基于此前经历,张丕杰在降低成本和资金预算等方面轻车熟路,在一汽轿车任职期间,一汽轿车的装备工艺和装备形成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产品市场表现也可圈可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