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汽轿车高层人事变动 许宪平任董事长

一汽轿车高层人事变动 许宪平任董事长

2013-04-27 13:0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嘉培   编辑:王嘉培   

许宪平任一汽轿车董事长 安铁成任总经理

    4月26日,一汽轿车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选举许宪平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同时,因工作变动,张丕杰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和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许宪平任一汽轿车董事长 安铁成任总经理

经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推荐,提名安铁成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安铁成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许宪平任一汽轿车董事长 安铁成任总经理

此外,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华明耀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另外,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4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王文权的《辞职报告》,王文权因工作调动的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