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比亚迪S6-SUV现金优惠7千元 有现车销售

比亚迪S6-SUV现金优惠7千元 有现车销售

2013-04-27 07:3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比亚迪S6-SUV现金优惠7千元 有现车销售

比亚迪的首款SUV车型S6与2012年年5月隆重登场,它的上市给自主SUV市场再添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日前,网上车市从北京比亚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2013款比亚迪S6全系只有两款车型有现车,现金优惠7000元。

价格变化如下:

比亚迪S6价格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比亚迪S6劲悦版 2.4L MT精英型 5座2013款 10.69 9.99 0.70 有现车
比亚迪S6劲悦版 2.4L MT尊贵型 5座2013款 12.09 11.39 0.7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店内2013款比亚迪S6有部分现车销售,颜色以白色、黑色、银色为主,近期购车可享现金优惠7000元,惠后最低售价为9.99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S6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比亚迪S6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比亚迪S6的质保周期为4年或10万公里,平时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新车全险金额大概在5000元。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S6车型介绍

比亚迪S6现金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比亚迪  S6 2.0L MT 车头正面视角   比亚迪  S6 2.0L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图为2011款比亚迪S6)

比亚迪S6的整车长宽高达到4810、1855和168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达到了一款B级SUV的标准。S6整车的外形设计不像其他SUV那样硬朗,流畅动感的线条更偏向于时尚运动,给这款车带来很多浓厚的城市时尚SUV气息。它前脸饱满,前进气格栅并不是非常夸张,采用单条镀铬装 饰,配合比亚迪车标看上去显得非常大气。

比亚迪S6现金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比亚迪  S6 2.0L M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比亚迪  S6 2.0L M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比亚迪S6的内饰风格与雷克萨斯RX350 非常相似,配备了一键启动、三色显距倒车影像、NAVI语音电子导航keyless无钥匙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等高科技配置。方向盘也采用四幅式多功能设 计,各种功能按键都集中在方向盘上,其中包括音响控制,泊车雷达显示、蓝牙电话、巡航等等。整体智能并且人性化十足。

比亚迪  S6 2.0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S6拥有2.0L、2.4L两个排量,分别搭载BYD483QB和三菱4G69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已在比亚迪车型中广泛应用,动力和节油表现非常优异。除了动力性能,车辆的安全性能可谓是SUV购车者最为关注的因素之一,比亚迪S6在车辆的主动、被动安全方面也是下足功夫,为驾乘者提供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

编辑点评:比亚迪S6车型配置选择比较丰富,但目前由于受到京五标准的影响,现车不全。作为一款国产SUV,在做工等方面还有待提高,但丰富的配置和较低的售价确实吸引着众多消费者关注。目前优惠幅度较前段时间有所加大,对这款车有意向的朋友,不妨亲自前往经销商处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