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一季度销售24280辆 瑞虎2013年开局大好

一季度销售24280辆 瑞虎2013年开局大好

2013-04-26 16:1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虽然相比往年,2013年的春天来得有些迟缓,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节后SUV市场的迅速回暖。随着近期国内3月份销量数据出炉,SUV市场再度迸发超强活力,不少热销车型更是实现月销破万,展现出良好的市场前景。其中,奇瑞瑞虎3月份销售10821辆,实现环比增长82.76%,超越丰田RAV4、日产逍客等车型排名市场第六。至此,瑞虎一季度累计销售24280辆,以优异的成绩继续稳居SUV市场第一阵营。

一季度销售24280辆  瑞虎2013年开局大好

没有了春节假期的影响,3月份国内车市又回复常态。德系、日系、韩系、自主品牌SUV车型继续激烈角逐,并逐渐形成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针锋相对的局面。虽然在品牌、技术层面合资SUV拥有较为明显的优势,但自主品牌SUV却凭借高性价比以及小排量,依然博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奇瑞瑞虎依仗百公里6.7L的综合油耗,更是在SUV市场中独树一帜,在国内油价节节走高的当下,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按照目前93号汽油平均8元/升计算,瑞虎一年行驶2万公里,只需(20000÷100)×6.7×8.0=10720元。而普通2.0L排量SUV油耗普遍在9-10L百公里。如此一来,瑞虎可以比普通SUV一年少花5000多元油费,相当于省下一年车辆全额保险。在物价不断飞涨,各种费用不断增加的时下,瑞虎为购车者带来的不仅仅是使用上的便利,还帮助消费者减少了一笔不菲的燃油开支。难怪面对合资品牌SUV的大肆扩张,瑞虎依然能在SUV市场连续三年稳居前列,超低油耗所具有的独特魅力功不可没。

一季度销售24280辆  瑞虎2013年开局大好

作为自主品牌SUV中的常青树,奇瑞瑞虎自2005年首度推出,8年的时间中,瑞虎始终不断优化升级,使产品质量更为可靠、性能更为稳定、技术更为成熟;并且凭借百公里综合油耗6.7L的成绩,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享受节能惠民补贴SUV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享受;同时借助DVVT+CVT黄金动力组合搭载,彻底结束自主品牌无量产自动挡的历史,带领自主品牌SUV进入“双T”世代。在刚刚结束的“瑞虎全能体验营第三季——爱呼吸之旅”安徽天堂寨首站活动中,瑞虎低油耗再度经受实地环境挑战,创造百公里最低油耗4.43L惊人成绩,不负“SUV节油王”称号。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3398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西大道3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