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马自达CX-7国产车型上海车展首秀

马自达CX-7国产车型上海车展首秀

2013-04-26 14:14: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萌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一汽马自达再次吹响集结号,携全系9款车型于车展瞩目亮相。其中包括了国产中型高性能SUV CX-7这一重磅选手。

马自达CX-7国产车型上海车展首秀

国产马自达CX-7

新增2.3T 动力  打造强劲气势

拥有一款动力强劲的汽车,会让你在快节奏、高强度的都市工作生活中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动力升级便是国产马自达CX-7最大的看点之一。

即将国产的马自达CX-7除搭载一款2.5L直列四缸前驱发动机车型外,还将推出一款匹配2.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与CR-V、RAV4等2.4L车型相比,充足动力遥遥领先,更加完美地演绎城市SUV的霸道之气,尽享极致驾趣。

作为运动特色鲜明的SUV车型,出色的操控仍然在国产马自达CX-7身上得以更加精准灵敏的发挥。同时208mm的离地间隙,使国产马自达CX-7具备更高的通过性,而纯正的SUV底盘,大大加强了越野实用性,即使路况复杂也可游刃有余。

马自达CX-7国产车型上海车展首秀

国产马自达CX-7

跨界运动内外兼修 给力性价比

马自达CX-7以【Sports Crossover SUV】为开发理念,将华美夺目的跑车化外型、精准卓越的操控性、高级轿车的驾乘舒适性和高端SUV实用性完美融合,是一款内外兼修的SUV车型。自2009年11月,以原装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马自达CX-7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受到了追求时尚、先进、潮流,喜好与众不同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和高级白领的追捧,被誉为“具有真正驾趣的SUV” 、“史上最靓丽SUV”。

而这次一汽马自达推出的新款国产马自达CX-7不仅拥有高级SUV的享受,定价会向中级SUV考虑,相信正式面世时的价格会很具竞争优势。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国产后的马自达CX-7在汽车市场的表现会更加精彩!

上市倒计时 你能按捺得住吗

如今,国产马自达CX-7的上市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预计于2013年第三季度正式面世,这款集前沿造型设计美学与卓越性能于一身的中型高性能SUV,以独特个性的风格、与生俱来的级别优势,强劲的动力输出,五星级的安全性,高性价比亮点强势出击,国产马自达 CX-7上可打破中型SUV市场单调格局、下可狙击紧凑型SUV车型,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