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新雪铁龙C4毕加索海外销售售价约20万元

新雪铁龙C4毕加索海外销售售价约20万元

2013-04-25 16:38: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近日,据国外媒体透露,雪铁龙旗下MPV车型-C4毕加索五座版车型将在今年夏天销售,售价为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万元),至于七座版车型将在明年开始销售。

新雪铁龙C4毕加索海外销售售价约20万元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与众不同的双层式式前大灯组合,整体看起来极具科幻色彩。值得注意的是,日将行车灯出人意料的被设计在前大灯的上方,这样的设计方式多少让人接受的有些不习惯。此外,新车是在全新的EMP2平台上所生产的,这使得车身变得更加紧凑外,还能具有更长的轴距,新车的轴距尺寸为2785mm。

新车内饰的设计同它的外观一样,整体显得特别的独特。新车的内饰除了传承了雪铁龙舒缓、温馨的设计风格外,还大胆的使用双触摸屏,让整车的操作更加便捷也更加时尚。所有车型将会配置一个尺寸较小的7英寸触摸屏,它的功能主要是控制空调和音响,另一个12英寸的彩色显示屏,它主要显示速度和巡航方面的提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两台柴油发动机,其中柴油发动机分别是一台最大功率为92马力(67千瓦)的带有停起功能的e-HDI 90柴油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14马力(83千瓦)的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分别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20马力(88千瓦)的VTi 120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4千瓦)的THP 155发动机;在变速器方面,新车将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