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豪华商务移动“办公室”日产碧莲豪华版

豪华商务移动“办公室”日产碧莲豪华版

2013-04-25 07:1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动力篇

总统御用的大面包 解析-日产豪华版碧莲

 碧莲在动力方面可以说是有一颗大心脏,搭载了4.5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322牛米,因低转速时扭力非常大,确保了良好的起步性能。为了配合强大的扭矩输出能力,碧莲配备了5档手动变速器,不仅可以达到节油的效果,还可以很好的配合发动机输出动力。

小结

碧莲是一款配置丰富,而且内在相当体面的高端中型商务车,优秀的做工质量和舒适的车内整体环境,对于那边高端人士或者重要人士来说,碧莲拥有安全的配置可以让他们更加放心乘坐和使用它,强劲的动力可以承载那些高端人群到达任何一个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