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华晨新能源汽车 助跑绿色"十二运"

华晨新能源汽车 助跑绿色"十二运"

2013-04-24 10:3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将于2013年8月31日至2013年9月12日在辽宁沈阳召开,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早在2012年,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就与十二运组委会签约,正式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合作伙伴,而华晨汽车旗下中华、金杯两大自主品牌产品则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指定用车”。

第十二届全运会自筹办以来,辽宁全省上下积极围绕“迎全运、爱家乡、建辽宁”的口号广泛深入地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果。而作为辽宁省汽车工业首屈一指的龙头企业,华晨汽车更是以大力支持全运会为己任,展现出了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为更好的服务全运会,华晨汽车旗下中华、金杯两大品牌倾尽全力,奉献出包括中华V5、中华H530、中华尊驰、中华骏捷、金杯海狮、金杯大海狮、阁瑞斯MPV等十余款热销产品。此外,在本届全运会上,华晨汽车还将提供全新研发的金杯大海狮纯电动、中华H230小型城市纯电动等新能源车型,一展企业在节能环保技术研发上的雄厚实力,从而响应“绿色全运”号召并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

在当前节能环保的大趋势下,汽车行业向绿色新能源方向发展势在必行。华晨汽车审时度势,很早就已涉足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制造领域。经过几年的发展,2012年,华晨汽车的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已从前期的试探性介入,转为“抢占优势资源、谋划资本运作”,在积极推进Plug-in增程式混合动力技术研究的情况下,加快了中华A0、金杯海狮H2L纯电动车等新能源项目的开发。未来,华晨汽车将陆续推出包括中混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汽车等在内的更多新能源产品,满足更多人绿色出行的心愿,为整个社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此次全运会指定用车,华晨汽车派出的都是精英悍将。历经百万车主检验的“轻客之王”金杯大海狮,完全承袭了金杯品牌的优良血统与工艺设计。金杯大海狮定位为集轿车、旅行车和公务车功能于一身的高端新概念商旅车,是金杯全新H2平台下的首款产品。与传统商旅车型相比,大海狮实现了外观、空间、安全、内饰、技术五大方面全面升级。金杯大海狮的设计以人员乘坐的舒适性为根本原则,势必会在十二运的“赛场”上宽度成就高度,一展王者风采。

另外一个精英中华H230,凭借自身多项优势俨然成为城市年轻消费群体的“奋斗起点、心动首选”。这款高性能绿色精品家轿,将传承与创新巧妙融合,在造型、空间、操控、节能、安全等多个方面彰显出超凡脱俗的魅力气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轻松掌控  惬意人生”的都市生活新主张。

除金杯大海狮和中华H230外,造就2012年华晨销量传奇的主力军中华V5和中华H530也不容小窥。依托华晨汽车“高品质技术联盟”的中华V5完美实现对国际顶级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身为中华品牌首款SUV车型,它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更集时尚造型、越级安全、自由操控和经济节油四大优势于一身,是一款荟萃领先设计与科技的精品都市SUV。中华V5象征的是中华品牌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象征的是中华不断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精品车”的决心和实力。它将为追求时尚、品味生活、关注心灵感受和实用价值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

作为“高品质技术联盟”战略布局又一力作,中华H530造型既延续了中华品牌的家族DNA,又突破了现有风格。在4708×1788×1475(mm)超大车身上,“L形”概念设计在前大灯、尾灯、中控台等车身多个细节上得以完美展现。动力方面,中华H530搭载了4A92S发动机,其排放达到了欧Ⅳ水准,是当之无愧的“环保达人”。配以五挡手动/五挡自动变速器、保时捷优化的底盘、16寸铝制车轮以及205/55R16规格的轮胎,中华H530在驾驶过程中起速平稳、加速有力、换挡顺滑,能够带给驾驶者完美的操控体验。

此次能成为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指定用车,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华晨的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此次交付的高效绿色环保车型,是华晨汽车在连续两年列入国家科技部“十五”863课题的新能源研发项目基础上,联合国内先进研发机构倾力打造的与国际同步的重要“环保、节能”产品,是华晨汽车实施“十二五”新能源战略的重要成果。华晨汽车将继续努力,为家乡的发展增添了一抹新绿,为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吹响了华晨汽车今后大力发展绿色新能源动力的号角。

经销商: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营口市渤海大街东102号,交通物流西侧.

电话:0417-2927999

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2927999 地址: 渤海大街东段102号(交通物流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