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南美版官图 C4 L底盘/秋季上市

雪铁龙C4登陆南美洲 C4 L底盘/秋季上市

阿根廷雪铁龙公司正式公布了首款新C4轿车的官图,这款车型是为拉丁美洲设计的新款车型,这款C4是在C4 L基础上改进而来。

雪铁龙C4登陆南美洲 C4 L底盘/秋季上市

在C4 L的底盘基础上进行了外观上的小变化,特别的是针对了前脸中网以及保险杠的设计进行了变化,而其他部分将会和C4 L基本保持一致。在车身数据上雪铁龙并未有所保密,毕竟C4 L已经正式上市很长一段时间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0×1700×1470mm,轴距长度为2650mm,动力系统将会匹配三款发动机,分别是 VTi 72,VTi 115和HDi 92三款。

东风雪铁龙  C4 L1.8L MT

 国内C4 L车型

东风雪铁龙  C4 L1.8L MT

新款C4将会首先在阿根廷上市,时间预计是今年的下半年,而在巴西市场上新款C4轿车将会取代老款的C4 Pallas车型。

相关报道:

  雪铁龙DS跨界SUV官图 搭1.6引擎/配混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