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荆门北京现代胜达暂无优惠 大量现车销售

荆门北京现代胜达暂无优惠 大量现车销售

2013-04-22 17:23: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谭春媚   

荆门北京现代胜达暂无优惠 大量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编辑从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暂无优惠。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途胜现车充足,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现代4S店。

车型(荆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新胜达 2.0T ATGS 4WD 5座时尚型2013款 26.98 26.98 暂无优惠  
全新胜达 2.4L MTGL 2WD 5座舒适型2013款 21.98 21.98 暂无优惠  
制表:荆门车市 jingme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荆门北京现代胜达暂无优惠 大量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胜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80/1675mm,这个身材相比目前在售的新胜达并没有视觉上的差异感,相对同级别车型也没有更多优势,属于一个中规中矩的身材。

荆门北京现代胜达暂无优惠 大量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全新胜达飞翼造型的中控台十分抢眼,车内采用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集合多功能按键。值得一提的是,该方向盘上还配备了三种转向助力调节模式。配置方面,电子手刹、自动泊车、胎压监测、一键启动、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在全新胜达车型上一应俱全。

荆门北京现代胜达暂无优惠 大量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对以动力性能为灵魂的SUV来说,“T”动力的首度引入,成为全新胜达最受关注之处。全新胜达搭载2.0T GDi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发动机,以及2.4L GDi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组合,同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消费者在动力上提供了两种选择。

现代胜达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千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4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暂无优惠,由于是新车估计短时间内价格是不会有什么波动,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

荆门恒信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24-6903505 地址: 湖北省荆门市白云大道10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