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巴博斯:全新豪华SUV典范35MR震撼上市

巴博斯:全新豪华SUV典范35MR震撼上市

2013-04-21 15:33: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宗徐群   

从普通到奢华,是巴博斯对极致动力和无与伦比舒适性的向往。不断蜕变,正是源于对精品的追求。近日,记者从巴博斯中国了解到,全新巴博斯豪华SUV-35MR将于2013年4月20日上海国际车展震撼上市。

巴博斯:全新豪华SUV典范35MR震撼上市

巴博斯35MR是巴博斯推出的一款高级SUV,其配置专门为要求苛刻的中国市场定制。该车采用大气优雅的运动型设计和醒目的Monoblock R 20英寸车轮。V6发动机能产生225千瓦/306马力的功率,将这款全轮驱动车推动到235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与此同时,车上的巴博斯运动型排气系统还能带来极佳的声浪效果。

巴博斯35MR不像一般越野车大量采用那种方方正正而过于强悍的造型,其动感、流畅的线条使高大的车身显得非常利落,表现出一种卓然不凡的名门气质。这款SUV在外观上的最大特点是创新、漂亮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巴博斯公路型前杠和前保险杠上进气口的连接件,彰显出这款全轮驱动车运动的气质。

采用巴博斯侧裙板,使得这款4门车侧面显得更加饱满,同时还具备创新的安全特征:迎宾灯一体式安装在下侧,拉动门把或通过中央门锁系统的标准遥控钥匙即可点亮,而且安装在侧裙板上的巴博斯徽标和翼子板上的巴博斯徽标也会亮起。

巴博斯的公路型后保险杠配上漂亮的一体式扩散器,并在左右侧设置了定制的切口,与巴博斯的运动型四出排气系统形成了绝好的搭配。另外还配有后扰流顶翼,连接在车尾门上。
巴博斯35MR采用Monoblock R 20英寸车轮,再次勾画其独特的外观。在这个设计中,2套5排双轮辐布置在2个平面上。里面一套喷涂为灰色“液钛流金”色,外面一套为金刚石打磨,再覆以烟色透明清漆,让车轮呈现独特的外观。8.5Jx20车轮配以马牌、倍耐力或优科豪马的高性能265/45 R 20轮胎。

当然了,豪华配置的巴博斯35MR肯定配备了全真皮内饰和巴博斯内部配件。秉承德系车一贯的严谨做工风格,巴博斯35MR的内饰在力求保持简约风格的同时,更注重通过高档的材质和细腻的做工彰显高档的内饰氛围。巴博斯35MR采用了特色鲜明的高级真皮配件,包括带背光照亮的巴博斯徽标的双色调不锈钢迎宾踏板、哑光阳极氧化踏板、搁脚板、门锁销以及最大刻度320公里/小时的时速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