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5.68万起 轻客省油王福田风景百公里油耗6.8L

5.68万起 轻客省油王福田风景百公里油耗6.8L

2013-04-21 13:55: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卢薇   

即日起至5月1日期间,广州瑞祥福田商务车4S店将开展五一促销活动,本已打破价格底线的福田风景,又抛出重磅炸弹,福田风景仅售5.68万起,除此之外,购车可上广州牌。有意向的客户不妨在活动期间到展厅看看。

5.68万起 轻客省油王福田风景百公里油耗6.8L

揭秘省油秘籍

日前一份商务车用户市场调查显示,福田风景柴油动力百公里油耗6.8L,已成为用户议论热点。

产品节油性能首先与发动机关联最为紧密,风景柴油动力搭载了经典的五十铃4JB1T发动机,此发动机可根据用户实际使用情况,精准控制喷油时间和喷油量,实现燃油更加高效使用,从而进行低油耗控制。从众多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来看,风景柴油动力百公里油耗平均仅6.8升,相比同类汽油产品低4升左右。此外此款发动机还具有整机体积小巧、噪音低、可靠性高、零配件购买方便等特点。与同级车型相比,车内容积增加300L,由于风景产品出色的品质把控,并没有对油耗带来更多影响,与同类产品相比更加节油。有细心用户计算过,如果按年均行驶5万公里计算,风景每年可节省1.5万元,同时结合高效运载与低廉的维修成本,每年可节约近5000元,3年即能省出一辆车钱。

福田汽车广州地区经销商

广州市瑞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夏云城西路六号之一(即黄石东路往云城西路交界处)

电话:020-3631 2229

5.68万起 轻客省油王福田风景百公里油耗6.8L

 微信二维码,扫扫有惊喜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