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奔驰新技术展望 A级有望推出Coupe车型

奔驰新技术展望 A级有望推出Coupe车型

2013-04-21 08:1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奔驰新技术展望 A级有望推出Coupe车型

本届上海车展奔驰携带旗下最强阵容来到国内参展,多款新车给我们带来对奔驰新的希望。其中奔驰最新的小型SUV GLA概念车的众多新技术令我们大开眼界。奔驰邀请了主管集团科研和奔驰新车研发工程博士、教授韦博先生与我们聊聊奔驰的新技术。

奔驰新技术展望 A级有望推出Coupe车型

【奔驰MFA平台还会不会诞生新车型】

奔驰新技术展望 A级有望推出Coupe车型

奔驰最新的MFA前驱轿车平台目前共有全新A级、B级、CLA和GLA四款车,但其竞争对手奥迪和宝马都经推出紧凑型三厢轿车、Coupe和敞篷轿车,那么奔驰会不会在MFA平台中诞生新车来应对竞争?韦博先生称,奔驰所有新车都是经过调研后再决定是否推出新车,如果市场对一款新车的需求强烈的化,奔驰就有可能研发相应需求,如A级Coupe和敞篷版这样的车,只要大家有需求,奔驰就有可能研发并生产。

【奔驰以后会不会推出电动车】

韦博先生称,目前奔驰旗下拥有BlueEFFICIENCY、弱混合动力、全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四种高效节能的动力配置。经过长时间和市场的证明奔驰的策略是正确的,多种选择带来给了用户多种选择,其中弱混合动力系统已经在奔驰S400 Hybird和E400 Hubird中应用,节能效果非常明显。在以后的奔驰车中还会出现全混合动力(可以以纯电力行驶一段时间),如下一代E级、下一代S级。

奔驰新技术展望 A级有望推出Coupe车型

本次车展中,奔驰还带来了EV smart和SLS AMG电动版两款概念车。其中EV smart已经完成国内的审批程序,很快就能在国内进行测试。SLS AMG电动版也多次在国外进行测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另外,奔驰在国内还与比亚迪合作推出腾势品牌,其第一款量产车型已经在车展中展出。这也证明了奔驰在家用市场、跑车市场都可以推出非常出色的电动车。

奔驰新技术展望 A级有望推出Coupe车型

在BlueEFFICIENCY方面,奔驰借本次车展携全新2.0T直喷发动机、3.0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全新的V8发动机。三款发动机相比奔驰其他发动机效率更高、动力更强。

【奔驰合适推出智能车载娱乐系统】

奔驰新技术展望 A级有望推出Coupe车型

目前,奔驰与奥迪都已退出可以连接3G网络的互联驾驶,其中宝马的互联驾驶还可与手机连接,在车内中央显示屏中显示微博等信息。奔驰目前也在研发类似的车载娱乐系统,该系统的ios(iPhone)版本已经研发完毕,目前正在测试,功能与宝马的互联驾驶类似,并会整合siri系统。而市场占有率更高、用户庞大的安卓系统版本也正在开发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