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宾利董事会工程师 罗尔夫·弗莱奇

专访宾利董事会工程师 罗尔夫·弗莱奇

2013-04-21 00:05: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专访宾利董事会工程师 罗尔夫·弗莱奇

2013上海国际车展如期开幕,百款新车首发,盛况空前!多位汽车厂商高层亲临现场与各界媒体以及观众分享新产品、新技术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在宾利汽车的展台,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 负责工程技术的罗尔夫•弗莱奇(Rolf Frech)先生接受了网上车市网站的专访。针对宾利的新产品以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探讨。

网上车市:宾利汽车推出过很多限量版与特别版车型,但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并不多,未来是否考虑推出几款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特别版车型。

罗尔夫•弗莱奇:宾利一直最求极致奢华的个性,不仅客户可以定制自己的座驾,而且我们也会推出一些与众不同彰显个性的限量以及特别版车型,这就是你刚才所提到。购买宾利汽车的中国客户,是一群非常有个性与众不同的人,在去年我们推出过慕尚的限量版车型,未来不排除推出新飞驰限量版的可能,同时也不排除推出而其它车型的限量版。为让中国客户满意,同时也是我们极致的追求。

网上车市:与劳斯莱斯相比 宾利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专访宾利董事会工程师 罗尔夫·弗莱奇

 【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 负责工程技术的罗尔夫•弗莱奇 接受网上车市专访】

罗尔夫•弗莱奇:“无尽驾驭 奢华典范”是宾利汽车的品牌精髓,奢华是宾利的灵魂所在,同时宾利也在奢华与运动中找到了完美的结合点。目前宾利奢华的气质与独特的运动基因让宾利成为了顶级豪华品牌中唯一一个具有独特驾驶乐趣的车型,这也是其它品牌所不具备的。

网上车市:在2012年北京车展发布的宾利的概念SUV EXP 9F有消息称2015年将会量产,目前研发进行是否顺利。未来宾利对SUV市场是如何规划的,顶级豪华品牌的SUV车型应该更多体现的是什么?

罗尔夫•弗莱奇:EXP 9F是一款颠覆传统且代表未来的概念车,也是宾利汽车进入顶级奢华SUV领域的力作。已经亮相就受到了全球范围的广泛关注。这款车型目前还在进行近一步的研发,如果顺利,不排除2015年量产的可能。为此,我们也在欧洲、美国以及中国进行了大量的调研。我们想通过这款车型重新对SUV进行定义,相信最后会有很多惊喜带给大家。

网上车市:本次上海车展发布的全新飞驰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在这里您可否为我们介绍下这款新车的亮点。

专访宾利董事会工程师 罗尔夫·弗莱奇

 【全新飞驰亚洲首秀】

罗尔夫•弗莱奇:宾利汽车的造型设计团队将宾利的传统造型元素与动感姿态及时尚细节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飞驰外观。犀利的特征线条使后腰部位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前后轮廓的点睛之笔。出自内饰设计师之手的座舱豪华宽敞,先进的声学和电子设备由手工打造的真皮和木饰装点,倍感精致典雅。

触摸屏式信息娱乐系统、包括Wi-Fi在内的网络连接、后排娱乐系统,还有供后排乘客舒适便捷地控制众多功能的全新手持式触摸屏遥控器,使驾驶者和乘客能够与车辆和外界保持迅捷良好的沟通和互动。采用平衡模式发声体的八扬声器八声道音响系统,呈现清澈纯净的高音质,此外还有功率高达1100瓦的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系统可供选配。

新飞驰的强大动力,得益于宾利闻名遐迩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与ZF八速变速箱的完美搭配。新飞驰拥有625马力的最高功率和800牛米的最大扭矩,是宾利史上动力最强的四门轿车。新飞驰功率重量比与前代车型相比提升了14%,0 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缩短至惊人的4.6秒,最高车速达到322公里/小时。在动力传动方面,新飞驰遵循宾利近年来的传统,采用全轮驱动系统,以前后桥扭矩40:60的偏后驱配置进行动力分配,在任何路面和天气条件下都能有稳健动感的行驶表现。

另据了解,2012年,宾利在中国的销量增长高达23%,使中国成为宾利汽车全球第二大市场,帮助宾利巩固了世界领先豪华轿车制造商的地位。2013年初,宾利汽车中国正式成立,总部设在北京。作为官方进口商,该公司负责管理宾利在大中华区的所有重要运营事务。宾利的增长计划还包括在去年已有的26家经销商的基础上,大规模拓展经销商网络,同时继续为每位宾利客户提供一流的顶级尊崇服务。预计截至2013年5月底,将有12家全新授权经销商开业。按计划到2015年,宾利汽车在大中华区的经销商将达到45家,覆盖该区域所有核心城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