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福克斯ST性能版 上海车展亮相

新福克斯ST是福特推出的首款全球性能车,拥有卓越的性能及出色的操控,精良的做工和动感的造型。福特计划将在40多个国家推出该款车。

全新福克斯ST集卓越性能、出色操控、精良做工与动感造型于一身

全新福克斯ST是福特第一款全球高性能车,将在全球40多个国家展开销售

全新福克斯ST搭载2.0升EcoBoost发动机,动力输出高达184千瓦(25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6.5秒,最快车速达到248公里/小时。卓越的性能来自于大幅提升的动态表现以及全面的驾驶辅助功能

全新福克斯ST油耗为7.8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9克/公里,相比之前欧洲市场上的上一代车型降低了20%

全新福克斯ST充满肌肉感、注重空气动力学的设计配上标志性的橘色车身,震撼十足

全新福克斯ST是福特推出的首款全球性能车,拥有卓越的性能及出色的操控,精良的做工和动感的造型。福特计划将在40多个国家推出该款车。

全新福克斯ST搭载了福特旗下性能优异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动力输出高达184千瓦(25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6.5秒,其最快时速能达到248公里/小时。得到大幅提升的动态表现以及功能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充分地体现了车辆的优良性能。

同时,EcoBoost发动机出色的燃油效率令全新福克斯ST的油耗达到了百公里7.8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69克,较在欧洲市场的上一代车型降低了20%。

“将具有杰出运动性能的ST车型带给中国性能车爱好者,实在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John Lawler)表示,“作为福特首款为全球市场开发的性能车型,以及福特中国1515计划中的重要产品之一,全新福克斯ST的上市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的选择。”

福特在1997年首次推出ST(运动技术)产品,并先后在多款福特品牌的产品上推出了专门为运动性能驾驶设计的车型。ST车型因其出色的运动性能、实用性与精良做工的完美平衡而一直颇受消费者青睐。

“一个福特”的产品战略为以新福克斯为基础为开发全新福克斯ST全球车型成为了可能。

福特全球高性能车型团队将全新ST车型开发的DNA作为福特全球高性能车型战略的一部分,并通过欧洲RS团队与美国SVT团队之间的紧密合作,充分听取了福特亚太地区工程师们的意见,打造出了这款充分体现ST基因的新车型,同时也能够满足全球核心市场的需求.

“从发动机、悬挂系统到整车造型,甚至是轮胎,全新福克斯ST在全球市场都是保持一致的”,RS车型开发团队主管Dieter Schwarz说,“无论你是在北京,还是在洛杉矶、伦敦或者是罗马,这款车的动态性能和驾驶体验都是完全一样的。”

“我们的高性能车型战略所制定的依据,就是让全世界范围内的消费者对高性能车型的共同需求”,Schwarz补充道,“对于福克斯ST而言,这意味着要将卓越的运动驾驶体验以及日常驾乘的舒适性实现完美结合。

动力最为强大的ST车型

全新福克斯ST搭载了福特旗下性能出色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集合了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三大核心技术于一身,以及经过优化的进排气系统和特殊的调校,让它的所输出的动力可与更大排量的发动机相媲美,而燃油经济性却能够与更低排量的发动机相当。

性能强大的发动机让全新福克斯ST可以在6.5秒内实现车辆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该车的最快时速可达到248公里/小时;综合油耗为百公里7.8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69克,这比欧洲市场的上一代车型降低了20%。同时,发动机还能在更宽的发动机转速区间内提供高达345牛∙米的强劲扭矩输出。

与2.0升EcoBoos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性能出色的六速手动变速器。该款变速器经特别设计,确保在每次换挡均可获得最大动力输出。六个挡位的齿比也特别针对全新福克斯ST进行了最优化的调校, 以确保车辆能获得最佳动力表现。同时第六挡的调校将更加有利于车辆在长距离行驶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独特的音效设计

全新福克斯ST的发动机可以发出一种独特的声音效果,无论是在车内还是车外都能够听到。对于车内的驾乘人员来说,经过优化了的声浪传导系统会将发动机发出的独特声音从发动机舱传入车厢内。

“这是一种运动感很强的音效,”福特欧洲首席项目工程师Matthias Tonn表示,“当驾驶者听到后马上就能感受到这是一辆与众不同的高性能车型。全新福克斯ST相比在欧洲市场的上一代车型在全方面都得到了提升,我们也必须确保它‘听上去’也是那么的令人血液沸腾,迫不及待想即刻开始驾驶。”

全新福克斯ST尾部居中的双六角形排气管设计更加吸引人,同时,排气系统也经过精心调试,能够传出极具运动感的声音——低转速时排气低沉有力,而当转速提高时,会发出令人震颤的轰鸣。

卓越的动态性能

全新设计的运动型可变齿比转向系统可以在直线驾驶时降低方向盘灵敏度,而在转弯时适当增加灵敏度。驾驶者的双手不需交叉变换位置就能轻松将方向盘打满,这让驾驶者在驾驶车辆通过急弯时能够更加从容应对。

全新福克斯ST所采用了经过特别调校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同时,全新福克斯ST转向扭力补偿系统设置更为激进,以确保驾驶者在粗糙路面全力加速时仍可获得很好的抓地力。该系统不断监测转向扭力,并将数据传送给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抵消来自路面的影响以避免对驾驶者造成干扰。而所搭载的电子稳定系统(ESP)也经过进一步优化,更强调驾驶乐趣的体现。驾驶者可跟据天气和路况或是个人驾驶方式选择提供三种不同设定的电子稳定系统模式。

福克斯ST还配备有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TVC),该系统能够在转弯时,向内侧车轮提供更多的制动扭力,从而减少转向不足的情况发生。无论弯道转向控制功能(CUSC)处于开启或关闭状态,这一功能都能够在ESP功能启动之前,针对车辆的转向不足来提供一定的扭力来弥补。  
运动型悬挂系统

全新福克斯ST精心调教的悬挂系统与先进的驾驶者辅助技术,以及固特异Eagle F1运动轮胎协同配合。升级后的减震器和弹簧系统将车身底盘降低了10个毫米,令车身整体造型更富运动感,同时重心更低,也有助于提高转向精确性。

全新福克斯ST的后悬挂系统同样经过改进,后悬挂系统运用了特别为全新福克斯ST车型开发的全新配件,包括优化的悬挂臂和全新的防倾杠,为驾驶者提供了出色的路面回馈和控制性。
独特的ST造型。

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全新福特福克斯ST是五门版车型,同时在欧洲市场还将有三门版。两个版本都在普通新福克斯车型上加入了更多的颇具肌肉感和动感的设计元素。

全新的标志性车身颜色——橘色,凸显了福克斯ST颇具活力的外观设计。此外,全新福克斯ST还有澎湃蓝、纯粹白和狂野黑等更多颜色选择。

全新福克斯ST融合了福特标志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加入更具运动感的侧裙包围以及集成大号尾气管设计的后保险杠,同时这些设计元素也给予全新福克斯ST更富攻击性和出色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运动造型。车顶的扰流器也进一步提升了高速行驶时的车身稳定性,并降低了风阻。
颇具时尚感的内饰设计。

全新福克斯ST的方向盘、排挡杆和踏板都针对ST车型的特性进行了特殊设计的。车顶内饰和支柱的包覆都选用了深色材料,这也是福特ST车型家族的DNA,同时也在车舱内进一步烘托除了全新福克斯ST的性能车的运动感。

此外,福特还与著名座椅供应商Recaro紧密合作,为全新福克斯ST车主打造非常舒适并有全面支撑的运动型座椅。座椅的位置更低,并配有许多独有的高级功能,包括可调整座椅长度以及同级别车型中首个应用缓冲器倾斜设计的座位高度调节。而采用特殊海绵材料的后排座椅,让后座乘客也能享受到不打折扣的舒适感受。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旗下拥有福特(Ford) 和林肯(Lincoln)汽车品牌。此外,公司还开展了汽车信贷业务(Ford Credit)。福特汽车公司全球雇员17万1千人,制造和装配业务的约65家工厂遍及全球,产品行销全球6大洲。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在中国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福特产品和服务。福特汽车已在中国市场推出福特探险者福特锐界福特翼虎福特翼搏福特蒙迪欧-致胜、福特福克斯、福特福克斯ST、福特麦柯斯、福特嘉年华、福特全顺等精彩车型。福特在华全资及合/投资企业包括: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福特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及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总数超过26,000名。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