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东风日产广通店 天籁行动特卖专场

义乌东风日产广通店 天籁行动特卖专场

2013-04-19 11:1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项骏   编辑:项骏   

义乌东风日产广通店 天籁行动特卖专场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 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接近四月的尾声了,年后沉默了很久的汽车市场,也随之渐渐苏醒,为了赶在“五一”黄金周到来之前,再为广大客户送上一份大礼,义乌东风日产广通店于4月20日-21日推出,义乌东风日产广通店天籁行动——领衔东风日产全车系“员工版”特卖专场,活动期间,凡到店订车乐享超低价员工价回馈——全车系超低价钜惠,最高优惠,限时抢购;乐享红娘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可或得大礼一份(价值千元座椅套一套);乐享大礼包——订车送订车礼雨伞一把,只要你敢买我就敢送(新车晶钻镀膜一次、原厂3M前档膜、地毯、座椅套)。

东风日产  天籁 2.5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除此之外,不得不提的才上市的新世代天籁。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全新天籁不仅是“技术日产 人• 车• 生活”的代表和典范,更是引领中高级车市发展和前进的领军车型。

东风日产  天籁 2.5L CVT 中控台整体

 此次全新天籁在外观、内饰及科技装备上都有突破性提升。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天籁的造型曲线简洁而富有张力:车身侧面更加流畅,猎豹式腰线极富肌肉感、飞驰感。在前后大灯上,全新一代天籁采用了更显凶猛、灵活的“鲨鱼式”设计,刚劲有力的线条与车身腰线融为一体,彰显时尚动感的同时,更具视觉冲击感、力量感。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天籁沿袭经典的“Modern Living”设计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像家一样舒适、惬意、豪华的阔朗空间;而“海鸥展翅”造型的中控台,完美展示全新一代天籁的优雅与动感。

东风日产  天籁 2.5L CVT

 新一代天籁全球领先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该系统以全面的行车服务理念和创新的人性化智能技术,提供综合的人、车、生活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获得全方位的舒心驾乘和感心服务体验,拥有领先、和谐的精彩汽车生活。
  

东风日产  天籁 2.5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全球范围内,天籁车型已历经近半个世纪的传承,即将在中国换代上市的天籁是该车系的第十一代车型。天籁一直是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导者。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和对人性化舒适的极致演绎,天籁享有同级车市场上“舒适之王”的美誉,国内累计销量超过70万台,长期稳居中高级车市场销量三甲。天籁已经在中高级车市赢得“舒适之王”的美誉,并成为该级别市场的领军车型。

东风日产  天籁 2.5L CVT 后备箱局部特写

  你还能HOLD的住嘛?HOLD不住就来义乌东风日产广通店!

元通广通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5681001 地址: 义乌市恒风汽车城(03省道旁杭金衢高速出口)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