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六安车市 »  六安长安马自达3促销最高优惠0.11万元

六安长安马自达3促销最高优惠0.11万元

2013-04-18 14:28: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六安正大 长安马自达3最高优惠0.11万元

【网上车市六安站】编辑从长安马自达六安正大4S店获悉,目前该店马自达3最高优惠0.1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六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3 1.6 MT经典款特惠型2012款 9.68 9.57 0.11  
马自达3 1.6 MT经典款标准型2012款 10.28 10.17 0.11  
马自达3 1.6 AT经典款特惠型2012款 10.68 10.57 0.11  
马自达3 1.6 AT经典款标准型2012款 11.28 11.17 0.11  
制表:六安车市 lu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4。

外观方面:在车身尺寸上马自达3经典款与现款马自达3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745mm和1465mm,轴距为2640mm。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内饰方面:马自达3经典版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保持了原有车型的布局,依然延续了之前车型运动且时尚的整体风格,细心观察还是能看出和老款车型有些不同的,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则是中控台的音响面板变成了钢琴烤漆质地,显得更加精致和美观。另外就是在车门和中控台加入了放碳纤维的装饰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1.6升车型车型的变化更小,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只有钢琴烤漆装饰条和织物材质的改变。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它采用和老款一样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150马力),最大扭矩182牛米,这就意味着它的加速感相比老款不会有质的提升。理论上说,马自达3想要提升动力最直接的办法是和海外版一样采用2.5L发动机,也就是睿翼上使用的那台。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外观细节的改变,给我们增加了一丝新鲜感。折叠钥匙和行李厢凹槽更加贴心实用。只能算是小改款,变速箱技术有些落后。在“大嘴版”马三已经上市很久的时候,推出这款经典款车型,到底市场接受程度还要看价格了,如果保持现款马自达3的优惠幅度,经典款还是能火一把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六安正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六安市裕安区城南镇樊通桥村

电话:0564-3370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