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双龙将携雷斯特W亮相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

双龙将携雷斯特W亮相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

2013-04-18 10:26: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京书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记者近日获悉,有着“世界级SUV专家”美誉的韩国双龙汽车将携旗下全系SUV车型:新雷斯特W,大型SUV风格的新概念MPV车型——新路帝,代表双龙全新设计理念研发的SIV-1概念车出击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并以其旗舰车型新雷斯特W的上市正式揭开双龙汽车2013年征战中国市场的序幕。双龙品牌一直坚持追求“为人类创造丰富多彩的生活” ,在产品研发时,始终追求强健、独特、品位,其旗下从SUV、MPV到轿车的多款产品无不张扬着双龙品牌的个性特点,即让辛勤工作的社会精英们能更好地享受高品位的业余生活及户外活动,这与本届上海车展“创新、美好生活”的主题不谋而合。

绿色动力,创新生活——新雷斯特W

作为双龙经典车型,新雷斯特W保留了传统SUV的强悍外观,继续沿用醒目的品牌标识,硬朗而时尚的设计风格,彰显十足的帅气个性。新雷斯特W使用绿色柴油高压共轨2.0、2.7发动机,采用分时和智能全时4驱系统,提高越野能力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先进环保技术的应用真正实现了绿色动力需求。卓越的稳定设备配置和悬挂设计,大大提高驾乘平顺感,多重顶级安全系统为自由出行保驾护航。无论驰骋在城市还是户外,新雷斯特W都能尽显卓越性能,绿色动力系统让出行如此随心所欲,乐享全新生活。

双龙将携雷斯特W亮相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

动感驾驭——新路帝

全新款新路帝打破了常规MPV的单调定位,将其功能范畴拓展到各种路况及用途,能够满足您休闲、工作和旅行需求。在外观设计上,新路帝是顽强个人主义的完美表述,轮廓分明的个性线条突出威严和动感,全车回转门和D柱凸显豪华风格,让新路帝与一般MPV迥异。极具人性化的车内设计让驾驭更轻松,可变动多人座椅提供多种空间变化,载人载物都能随心所欲。动力方面,双龙提供两款先进发动机技术及可变4驱系统,大大降低油耗,并能应对各种复杂地形,在任何路面条件下都能具备超凡的驾驭性能。专属于豪华轿车的副车架配置、极佳后轮驱动和悬挂系统完美结合,让旅途变得更加奢华舒适,充满乐趣。敢于突破传统MPV的双龙新路帝,让生活更具动感。新路帝具备SUV的外观风格和轿车的舒适性,又有SUV的4驱功能,同时能乘载更多人一起去户外休闲越野,可谓“超级SUV”。创新理念、创新设计和创新技术共同造就了独一无二的双龙品牌,得益于众多优势,双龙不仅完美契合了本届车展“创新•美好生活”的主题,而且生动诠释了当今汽车工业创新、节能的发展趋势,更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充分展示了“强健、独特、品位”的品牌理念,让我们对双龙在此次车展上的表现拭目以待。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www.ssangyongauto.com

新乡市庞大龙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双龙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5839888 地址: 新乡市南环路与和平路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南(李村路口)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