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驰首发上海车展 宾利2015中国战略

新飞驰首发上海车展 宾利2015中国战略

2013年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到来,作为豪华品牌一宾利,此次车展将带来三款新车,分别是新款宾利欧陆飞驰、量产性能旗舰宾利欧陆GT Speed和豪华旗舰新款宾利幕尚。而作为宾利重要市场,中国在豪华厂商定位也显得越发重要。一起来看更加详细的宾利2015中国战略。

【宾利三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宾利汽车2013年上海车展新车汇总
序号 车型 定位
1 新款宾利欧陆飞驰 品牌旗下入门四门轿车
2 欧陆GT Speed 量产性能旗舰宾利
3 新款宾利幕尚 品牌旗下旗舰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13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宾利向大中华区正式发布了三款新车,分别为新款宾利欧陆飞驰、量产性能旗舰宾利欧陆GT Speed和豪华旗舰新款宾利幕尚。宾利将进一步扩大经销商网络,并将大中华区作为其全球重要市场,同时也是今年保持两位数增长的主要力量。

【新款飞驰计划将60%的新车销往中国】

全新欧陆-飞驰官图解析 最亲民宾利轿车

宾利总裁沃尔夫冈施雷伯博士表示,“中国是宾利的重要市场,我们在中国的销量喜人,客户对我们也保持浓厚兴趣。为了保持这种良好势头,我们正计划在中国大规模扩张。首先我们将力推新款飞驰,计划将60%的新车销往中国。这样大比例的车型配比,更体现出了中国市场的消费能力,同时也体现出了宾利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宾利SUV 猎鹰2015年前推出】

宾利  宾利EXP 9 F Concept

宾利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施菜柏向媒体表示,宾利首款SUV车型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推出。这款量产版车型将基于EXP 9 F设计。并且其将可能被命名为Falcon(译名为猎鹰)。

宾利  宾利EXP 9 F Concept

据沃尔夫冈·施菜柏介绍,量产后的宾利SUV将匹配一台8缸发动机,(或为4.0L V8发动机),此外还会有一款性能更加强劲的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2015年前,整个大中华区网络扩张到45家】

新飞驰首发上海车展 宾利2015中国战略

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目前的26家经销商,今年5月前宾利将再招募12家经销商,到2015年前,整个大中华区网络将扩张到45家。作为2012年豪华车品牌销量的领头羊,宾利去年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了23%,已经成为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2013年初,宾利在北京成立了宾利汽车中国公司作为官方进口商,主营进口车关键业务。宾利的扩张计划包括,以目前的26家经销商为基础,进一步扩张经销商网络,并力争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头等服务。今年5月前,宾利将再招募12家经销商。到2015年前,整个大中华区网络将扩张到45家,覆盖区域内主要城市。

编辑点评:从车型配比,网络布局到新车发布频度,可见宾利看中的中国这块高消费市场的潜力,同时深入切实的市场调查更决定了产能配额的增长度。特别是网络布局到2015年度达到45家,可见宾利的网络已经铺开到部分热点地区的二线城市。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0.64L
网友评分: 4.3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