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总裁变革 新总裁前身系福特高管

大众-西亚特总裁变革 前身福特汽车高管

近日,大众汽车任命Juergen Stackmann(克林斯曼-斯塔克曼)为西亚特总裁,西亚特前任总裁James Muir(詹姆斯·缪尔)则进行大众其它业务管理。

Juergen Stackmann(克林斯曼-斯塔克曼)早在2010年就加入了大众汽车,曾接管大众子品牌斯柯达销售总监一职,在进入大众之前,他是福特汽车德国市场的高管,现在从5月1日开始他将接任西亚特总裁一职。

对于Juergen Stackmann(克林斯曼-斯塔克曼)接任西亚特总裁是否能将西亚特扭亏为盈我们还不知道,长期以来,西亚特一直处于亏损的状态,前总裁James表示西亚特要想在强烈竞争的市场下存活,其年销量必须得翻倍才能扭转现在的局势,看来未来还有更大的挑战等待着新总裁Juergen。

不过好消息是今年以来西亚特的销量增长了不少,这主要归功于全新Leon和Toledo的推出,今年以来其销量较去年已增加了9%,共售出87100辆车型,德国市场销量增加了27%,墨西哥市场销量增加了8%。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