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系GT首亮相 宝马销售网渗透四五线城市

3系GT首亮相 宝马销售网渗透四五线城市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BMW品牌全球最大市场。随着宏观经济增势趋缓和销量基数的提升,宝马预测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增长将从过去超高速增长回归到稳定和温和的增长态势,市场竞争因此将更加激烈,品牌营销也将进入精耕细作的新时期。而随着2013上海国际车展的到来,宝马宣布了多款车型的计划,还在上海设立了全球首家BMW品牌体验中心。一起来看详细报道。

【BMW近期亮点车型】

3系GT首亮相 宝马销售网渗透四五线城市

BMW宝马品牌近期亮点车型
产品分类 车型 上市时间 备注
量产车 BMW 3-Series Gran Turismo 年内上市 2013上海车展亮相,年内上市销售
BMW M6 Gran Coupe 年内上市
BMW i3 纯电动车 2014年上半年 2013年将在国际市场推出,预计2014上半年引入中国
之诺新能源车 2014年一季度 2013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于2014年一季度在中国上市
概念车 BMW Concept X4 暂无 2013上海车展全球首次亮相
BMW Concept Active Tourer 2012巴黎车展全球首秀,2013上海车展中国首次亮相
BMW i8 Concept 继2012北京车展出现后再次亮相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BMW开辟的SAV家族将迎来第五个成员,BMW Concept X4概念车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继BMW 5系GT在全球大获成功之后,创新的BMW 3系GT将首次在中国亮相。此外,BMW高性能和优雅奢华设计风格的典范之作,全新BMW M6四门轿跑车。以及,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的BMW运动旅行概念车。还有今年,为电动而生的BMW i3纯电动车将在国际市场上推出,预计在2014年上半年来到中国。同时,高性能的BMW i8 Concept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跑车也将在上海车展亮相。还有4月12日,华晨宝马自主品牌-之诺正式发布,此品牌主打新能源车。之诺旗下首款电动车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发布,并于2014年一季度在中国市场上市。

【华晨宝马2013产能达30万辆】

3系GT首亮相 宝马销售网渗透四五线城市

3系GT首亮相 宝马销售网渗透四五线城市

在华晨宝马汽车的沈阳基地,宝马大东和铁西两工厂总产能今年年底将增至30万辆。其中铁西工厂产能将能够达到20万辆,大东工厂产能达到10万辆。

经销商网络将继续向四线和五线城市扩展】

3系GT首亮相 宝马销售网渗透四五线城市

销售网络的拓展也将下探至四线和五线城市,掘金这一富有增长潜力的市场。截止至3月底,宝马在中国拥有370个经销商网点,是网络最完善的豪华车品牌。2013年,宝马将继续率先进入更多中小型城市,如近期设立4S的江苏溧阳、安徽蚌埠等,为当地客户提供和一线城市同样品质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3系GT首亮相 宝马销售网渗透四五线城市

今年和未来几年,更多的BMW服务网点将进入类似的小型城市。在那里,我们往往是第一个进驻,服务当地客户的豪华品牌。我们相信这些地区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我们进入这些小型城市后,会为当地消费者提供和大城市一样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业务将迎来大幅增长】

3系GT首亮相 宝马销售网渗透四五线城市

去年,BMW和MINI两大品牌在华总销量已突破100万辆,这一数字有望在三年内翻番。随着车龄增加,近百万辆的宝马汽车将需要专业的售后服务。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挑战,也为经销商带来前所未有的商机。

【全球首家BMW品牌体验中心开幕】

3系GT首亮相 宝马销售网渗透四五线城市

作为前瞻未来的最新标志,全球首家BMW品牌体验中心于当晚在中华艺术宫广场盛大揭幕,这也是宝马“未来零售”计划实施的第一步,将为BMW的客户和爱好者创造前所未有的品牌和零售体验。

【全新BMW 3-Series Gran Turismo首度亮相】

3系GT首亮相 宝马销售网渗透四五线城市

3系GT首亮相 宝马销售网渗透四五线城市   3系GT首亮相 宝马销售网渗透四五线城市

在全球首家BMW品牌体验中心揭幕的当晚,安格先生还给了BMW车迷另一个惊喜,全新3系GT车型突然登场,3系GT在尾部下足设计功夫。为了和注重豪华感的5系GT区别开来,3系GT整体线条简洁,并未采用镀铬装饰,与宝马X6类似的尾灯提升了这款车的动感,同时家族化造型也提升了夜间辨识度。而更多的3系GT的细节,不得不等到上海车展上我们再一探究竟了。

编辑总结:2013宝马战略中显示更多款车型的相继推出,并且随着宝马经销商网络的进一步下沉,作为在华豪华品牌,宝马进一步将战线拓展至更加非一线的城市,竟然指向了四、五线城市。正如许智俊先生说的那样,相信宝马今年的业务一定也会稳重有升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