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萨博Sonett 9-3coupe曝光 或成为电动车

萨博Sonett 9-3coupe曝光 或成为电动车

2013-04-15 17:2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我们都知道萨博汽车已经破产,不过其依然受到国外媒体的关注,近日我们获知了萨博Sonett 9-3 coupe车型的信息,这款车的设计理念曾出现在萨博破产之前。不过有消息称,其很有可能以电动车的形式于2014年正式亮相。

萨博Sonett 9-3coupe曝光 或成为电动车

据了解,萨博Sonett 9-3 coupe采用双门四座轿跑车设计,其与萨博9-3共享凤凰平台,并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A5车型,而Sonett的命名也源于萨博在1955年至1974年生产的一款经典跑车。遗憾的是,这款车并没有按计划在2012年亮相。

萨博Sonett 9-3coupe曝光 或成为电动车

萨博Aero X概念车

如今我们只能看到萨博Sonett 9-3 coupe的官方图片,虽然图片显示的并不是最终设计结果,不过我们可以明显看出,其设计灵感源自萨博Aero X概念车。凤凰项目的首席设计师Jason Castriota称,这款车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凤凰平台的影响,其拥有长轴距和短前悬的结构。

在动力方面,萨博Sonett 9-3 coupe曾计划搭载MINI的1.6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具有多种动力调教版本,其中包括一款高性能版车型,配备结合电动马达的四轮驱动系统。而如今,这款车将有可能转变为一款拥有新身份的纯电动车,不知性能迷们能否接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