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六安车市 »  六安英普特 别克英朗最高优惠15000元

六安英普特 别克英朗最高优惠15000元

2013-04-15 14:49: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六安英普特  别克英朗最高优惠15000元

【网上车市六安站】编辑从通用别克六安英普特4S店获悉,目前店内活动别克英朗最高优惠1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六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朗XT 1.6T AT时尚运动型2013款 17.15 15.65 1.50  
英朗GT 1.6T AT时尚运动型2013款 17.73 16.23 1.50  
英朗XT 1.6T AT新锐运动型2013款 18.15 16.65 1.50  
英朗GT 1.6T AT新锐运动型2013款 18.73 17.23 1.50  
英朗GT 1.8L AT时尚型2013款 16.53 15.03 1.50  
制表:六安车市 lu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4。

外观方面:英朗GT并没有一味追求固有的美国车特点,而是结合了多方因素去进行全新开发,虽然如此,一些传统的东西依然被保留,比如夸张的镀铬中网和肌肉车身,酷似新君越的整体造型,让很多人喜欢称它为“小君越”。而长4671毫米、宽1815毫米和高1478毫米的车身尺寸,证明这是一辆标准的中级轿车。

别克  英朗GT 1.6L MT

 内饰方面:红、黑、银色搭配出来的整体内饰令人心情大悦,驾驶欲望瞬间提升,如果这个场景出现在4S店,而我正是看车顾客的话,已经很有可能为此买单了。这种兴奋点在试驾的几天中一直伴随着我,不过在驾车超过2个小时,或天气不好的情况下,这种心情却一扫而光,甚至会认为红色过于闹,也许这样的内饰只是为年轻人准备的。

别克  英朗GT 1.6L MT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英朗所用的1.6T发动机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这与新君威1.6T上搭载的发动机完全一样,只是换成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可以让这台1.6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发挥出135kw(18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5Nm的扭矩,这样的表现已经超越很多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准,更何况在Super Boost启动的情况下(运动模式),还可以提供额外34Nm的扭矩,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完全可以用强悍来形容。

别克  英朗GT 1.6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英朗GT不是用来替代或取代凯越的作品,而是为了细分高端中级车市场的产物,虽然与英朗XT有很多相同之处,但细节的变化说明,英朗GT比XT有着更多的受众人群。目前,除了价格还有那么一点点高之外,我很容易接受其他的一切。

六安英普特

电话:0564-3995890

地址:六安国际汽车城A13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