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包头车市 »  美丽世界、美丽人生——包头宝泽BMW车主专访

美丽世界、美丽人生——包头宝泽BMW车主专访

2013-04-15 14:24: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志平   

美丽世界、美丽人生——包头宝泽BMW车主专访

网上车市包头站讯】姓名:谢立琴   职业:美容机构老总   职龄:18年

 爱好:美妆、运动、旅游、交朋友
      特长:美容、护肤
      生活感悟:美好的心情带来美丽的人生
      最喜欢做的事情:美容、养生

美丽世界、美丽人生——包头宝泽BMW车主专访

初次见到这位美丽的美容机构创始者,便被她独特的气质所深深的吸引了。谈吐间散发出优雅的气质,让我很难与她42岁的实际年龄联想到一起。窈窕的身材,优雅的气质,一袭简洁时尚却富有时尚气息的衣着,吹弹可破的白皙容颜,让人不得不嫉妒造物者的偏心。同样做为女人,可能最感兴趣的就是这位千百合美容美体机构的创始者是如何做到内外兼修,拥有令人欣赏的卓尔不凡的气质?“女人的美丽应该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皮肤的保养固然必不可少,好的心态、靓丽的心情、充足的睡眠、适度的休息才是更为重要的。”谢姐笑着说。我想这就是她的美容秘笈吧!

在这个面积200多平方米的二层门店中,谢姐带着她的团队实现着她的美丽梦想。其实她本人就是一个“活招牌”,白嫩紧致的皮肤,令不少爱美女性趋之若鹜。热情爽朗的性格,让很多顾客一进入美容院的大门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能够忘记世间的一切琐事,舒舒服服的躺下来享受一个从脸部直到全身的SPA护理。在千百合美容美体机构,近90%的顾客都是回头客,在翻看会员资料的时候,我惊奇的发现,竟有很多老顾客的会籍竟有10年之久,这不禁让我很惊叹,是什么样的经营之道能够让顾客跟随10年!谢姐微笑着说:“只要用心为顾客着想,为她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凭着对这份事业的热爱与忠诚,就能靠口碑赢得客户。”谢姐告诉记者,她要做的是顾客一生的生意。

美丽世界、美丽人生——包头宝泽BMW车主专访

当问及谢姐为什么会选择BMW 7系车型时,她笑了,笑的有点腼腆!她说:“很早以前我就非常喜欢BMW品牌,那个时候我还在广东打工、学习的期间,这么多年对它的喜爱一直没有间断过。创业初期,经济上根本不允许我购买如此豪华的车子,所以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没有购买自己的车子。近年来,随着生意的扩大,包头周边旗县的市场也一点点打开来,我的业务扩展范围也越来越广,这时我真的发觉自己该拥有一部自己的车子,这样工作起来也能更加方便了。但我还是想坚持我的梦想,努力实现我的BMW之梦。后来去了包头宝泽宝马4S店里,了解到BMW 7系相关金融贷款,回家自己也算了一下,确实比较适合我自身的实际情况。我就果断的给了自己实现梦想的机会,通过宝马金融购买了这辆车。可能没有宝马金融我短时期内还不能实现,所以还是很感谢宝马公司推出的这项业务的。总的来说,还是太喜欢这辆车了。”

美丽世界、美丽人生——包头宝泽BMW车主专访

 在谢姐爽朗的笑声中,我们结束了此次采访。采访的过程中,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这个女人很努力、很真诚的生活着,在她自己喜爱的世界里,为更多人创造着美丽。她也真诚的邀请众多的BMW车主朋友们有空去她的美丽世界里,一起探讨美丽话题,一起交流用车感悟。

包头市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2-6918888 地址: 中国内蒙古包头市高新区稀土路41号
包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