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关于爱唯欧多环芳烃检测结果的声明

关于爱唯欧多环芳烃检测结果的声明

2013-04-12 14:5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永健   

雪佛兰  科鲁兹 1.6L SE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上海通用汽车于2012年9月委托国内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华测”和“SGS”分别对爱唯欧相关零部件进行抽样检测,检测结果均显示未检测出多环芳烃。

雪佛兰  科鲁兹 1.6L SE MT 方向盘整体

近日,在获悉媒体相关报道后确认,该报道中的相关信息系来源于2012年9月某网站发布的检测结果,针对该检测中所提及的检测所用零件的来源,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无法证实该零件是上海通用汽车的原厂零件。

上海通用汽车制造的整车均按照通用汽车全球标准进行制造,雪佛兰爱唯欧车型完全符合出厂质量检测标准以及国家相关法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