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4月22-28号 “圣士龙网络购车周”开始啦

4月22-28号 “圣士龙网络购车周”开始啦

2013-04-12 09:5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各位还在等待中的、准备近期购车的朋友们赶快看过来、看过来啦!4月22-28号,邢台“圣士龙网络购车周”开始啦!不用找朋友、不需要托关系、更不用欠人情,您就可以挑得满意的车、受到热情的服务和称心又实惠的价格,何乐而不为?赶快行动吧,此时不买更待何时?现在就是您的最佳购车时机!

报名方式如下:

一  电话报名

4008-112233转4009 或拨打0319-2617999。

二  到店报名

邢台圣士龙4S店请联系购车顾问:张思明(18732980688)、史瑞芳(15833381287)

三  杀价团报名

 另外,您只需在网络购车周报名窗口报名参加购车节活动,并在活动期间订车或提车,邢台圣士龙专营店即在你提车当日兑现本次购车周的网络优惠承诺:网络报名订车或提车客户均可在享受活动优惠政策外,额外获得一张500元加油卡!!郑重声明:此优惠政策仅限于参加网络购车周的客户。客户信息以网络报名信息为准。

优惠详情如下:

4月22-28号 “圣士龙网络购车周”开始啦

4月22-28号 “圣士龙网络购车周”开始啦

邢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加入网上车市杀价团可享更多优惠QQ群:260126102
4008-112233转40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